完胜詹皇!勇士隐藏大神爆了 美媒:FMVP给他

2015年06月12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哥滑翔怒扣一哥滑翔怒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金州勇士在总决赛第4场终于展现实力,他们做客以103-82大胜克里夫兰骑士,勇士不仅追平总比分,还夺回主场优势,他们重新掌控了总决赛的主动权。勇士能够逆转不利局势的一大关键变招就是安德烈-伊戈达拉的首发,他甚至在表现上完爆勒布朗-詹姆斯。

  虽然在第3场的赛后史蒂夫-科尔还信誓旦旦地表示调整首发的可能性不大,但在第4场双方首发阵容揭晓时,人们发现科尔“撒谎”了,伊戈达拉顶替博格特首发,勇士选择一个小个阵容。科尔会做出这种决定并不让人意外,因为伊戈达拉是总决赛里勇士阵中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他不仅能在防守上给詹姆斯制造麻烦,还能在进攻中起到作用,同时这位老将的拼劲是勇士不可或缺的。

  勇士在开局阶段曾遇到麻烦,但他们很快做出调整,逐渐找到进攻状态,伊戈达拉进入首发后给球队带来的变化也显而易见。因为伊戈达拉的攻击性,水花兄弟面对的防守压力减轻不少,这让他们的进攻有所复苏;在防守中,伊戈达拉不断给詹姆斯施压,这让他有了更多的消耗。除了这两方面,伊戈达拉的个人进攻也相当出色,他给球队带来极大帮助。

  伊戈达拉全场15投8中,三分球9投4中,得到22分和8个篮板。本场比赛前,伊戈达拉今年季后赛的场均得分只有8.7分,进入首发让他的进攻能力得到充分展现,22分同时创造了他个人的赛季新高,他在场时球队净胜16分。看着伊戈达拉的表现,作为本场全美直播嘉宾的杰夫-范甘迪点评说:“詹姆斯在场上被完爆的情况并不多,可是伊戈达拉在今晚两人的对决中赢得了胜利。”

  没错,伊戈达拉不仅在个人得分上高于詹姆斯,即便是防守面对詹姆斯时,他也丝毫不处下风。比赛前三节结束时,詹姆斯在面对伊戈达拉的防守时8投2中,得到7分,有1次失误,从这些数据上就可以看出伊戈达拉在盯防詹姆斯上相当成功。在这一次的总决赛中,伊戈达拉就是勇士效率的助推器,根据其表现换算成每100回合,他在场时勇士净胜12分,不在场时勇士净负8.7分。

  看着勇士找回状态,他们的粉丝们非常兴奋,ESPN记者罗切斯-杨评论说:“伊戈达拉今晚做到了莱昂纳德一年前所做的事情,如果他能把这种表现再延续两场,那么他可能也会赢得总决赛MVP。”同时还有不少美媒体表示伊戈达拉是勇士真正的MVP。他们并没有说错,从第4场的表现来看,伊戈达拉的确是勇士最重要的一环,他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正是因为伊戈达拉的首发,勇士在攻守两方面都被激活,他们终于恢复了人们熟悉的面貌。对勇士而言,属于他们的总决赛才刚刚开始,这一切都要感谢伊戈达拉。

  (Melody)

文章关键词: 勇士骑士詹姆斯伊戈达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NBA-勇士2-2骑士 世界杯女足90分钟绝杀
  • 娱乐《指环王》克里斯托弗-李去世 享年93岁
  • 财经广东收费公路日均亏789万运营管理费增加
  • 科技喵星人获聘网店主管 上班负责卖萌
  • 博客4名留守儿童疑喝农药死亡该谴责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替考案买分考生曝光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