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运动员收入榜詹皇第6 KD第7科比第10

2015年06月12日0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是过去1年中所有NBA球员里收入最高的詹姆斯是过去1年中所有NBA球员里收入最高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美国《福布斯》杂志最新公布了过去一年全球运动员的收入排行榜,在排名前十的运动员里,NBA球员占了三席,他们依次是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和科比-布莱恩特。

  四届NBA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在去年夏天决定重返克利夫兰骑士队,并签了一份两年期的合同。本赛季,詹姆斯的薪水达到2080万美元,此外,他在过去这一年的代言费高达4400万美元,从而以6480万美元的总收入排在这个榜单的第6位,同时也是所有NBA球员里的第1位。

  上赛季NBA常规赛MVP凯文-杜兰特紧随詹姆斯排在这个榜单的第7位。本赛季,阿杜的年薪达到1910万美元,再加上3500万美元的代言费,他在这一年的总收入为5410万美元。

  进入NBA已有19年的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则是以4950万美元的总收入在这个榜单上排名第10位,其中NBA薪水高达2350万美元,代言费是2600万美元。

  附:

  《福布斯》公布的这份全球运动员收入榜前10位依次是:梅威瑟(拳击)、帕奎奥(拳击)、C罗(足球)、梅西(足球)、费德勒(网球)、詹姆斯(NBA)、杜兰特(NBA)、米克尔森(高尔夫)、伍兹(高尔夫)、科比(NBA)。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杜兰特科比收入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牺牲警官之子目睹母亲坠楼身亡
  • 体育巴萨涉嫌踢假球被查 恐被剥夺西甲冠军
  • 娱乐主持人边策疑涉毒坠亡 身旁有冰毒2包
  • 财经我国将在2025年左右进入高收入国家行列
  • 科技中概股密集私有化:难敌A股高估值诱惑
  • 博客4名留守儿童疑喝农药死亡该谴责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就业红绿牌专业 高考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