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洪都拉斯世青赛出局 回国被要求脱球衣换便装

2015年06月11日0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换衣服的过程被媒体记录下来换衣服的过程被媒体记录下来

  新浪体育讯  在正在进行的新西兰世青赛上,洪都拉斯U20以1胜2负的战绩小组出局。在回国抵达机场时,洪都拉斯足协要求小球员们脱下国家队服装,换上各人的便装。

球队回国抵达机场球队回国抵达机场

  洪都拉斯的世青赛上与德国、乌兹别克斯坦、斐济分在一组,虽然4-3战胜乌兹别克,但另外两场分别是0-3不敌斐济,1-5不敌德国,最终排名小组第三无缘晋级。

球员在卫生间换衣服球员在卫生间换衣服

  结束赛事后,球队稍作休整,第二天就搭航班回国。在抵达祖国首都特古西加尔巴时,他们被告知要脱下球队配发的国家队装备。球员只能在卫生间换衣服,前去迎接的媒体记录下了换衣服过程。

  洪都拉斯当地媒体DIEZ称,这是一个“令人伤心的举动”。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世青赛洪都拉斯新西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