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回应曾打爆德拉维多瓦:我谁也没虐过

2015年06月11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拉维多瓦在总决赛上表现惊人德拉维多瓦在总决赛上表现惊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在总决赛上成功防住库里并有出色发挥的澳洲球员德拉维多瓦近日一战爆红,有网友挖出,德拉维多瓦此前多次跟随澳洲男篮与中国男篮进行热身赛,而在三年前得热身赛中,郭艾伦曾完爆德拉维多瓦。

  在2012年6月的中澳热身赛首场比赛中,德拉维多瓦和郭艾伦曾有过对位,那场比赛德拉维多瓦出场19分钟,5投1中,得到2分7个篮板3次助攻,而郭艾伦出战21分钟,12投6中,得到15分1个篮板。有网友直言:“当时郭艾伦是完虐德拉维多瓦。”

郭艾伦防守德拉郭艾伦防守德拉

  郭艾伦在看到这个帖子之后也在微博中做出了回应,他写道:“我谁也没虐过 我不记得有那种事了 但是人都是有梦想的 我也会奋不顾身的去追求我的梦想 虽然可能能力有限 但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虽然有很多挫折和阻碍 很难实现 但是至少敢于尝试 并且不会放弃 只因为不想等自己老了以后感到很遗憾 后悔当初。”

  (浪神)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德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