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遭欧洲巨头强购 他们愿意为C罗出3亿

2015年06月11日1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巴黎对C罗痴心不改大巴黎对C罗痴心不改

  新浪体育讯 C罗会离开皇马吗?根据《马卡报》的说法,至少这个夏天不会。但是即便如此,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仍然将这位葡萄牙前锋列为转会市场上的头号目标。

《队报》头版——“秘密签约计划”《队报》头版——“秘密签约计划”

  法国《队报》在其头版打出“秘密签约计划”的标题,C罗占据了大幅版面。报道称大巴黎苦求C罗的痴心仍未更改,他们希望可以在明年夏天将C罗购入阵中。这家法国豪门方面最近正面对一个难题,球队头号球星伊布的合同将于2016年夏天到期,目前众多媒体都认为他将重返AC米兰。所以,大巴黎非常希望可以在明年夏天买进C罗代替伊布的位置,即使届时葡萄牙人已经年过31岁。

  对于背靠西亚金主的巴黎人来说,钱从来都不是问题,《马卡报》上个月就曾报道过,大巴黎愿意为C罗付出1.25亿欧元的转会费,如果加上工资,这笔支出可能会达到3亿欧元。如果此转会最终完成,将势必创造世界足坛转会费的新记录。阻止大巴黎完成这笔交易的最大障碍是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不过,根据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的说法,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很可能会有所松动。

  C罗与皇马的合同将于2018年到期,如今看来,大巴黎追求葡萄牙天王的决心非常坚定,他们非常希望这个愿望可以在明年夏天实现。

  (Echo)

文章关键词: C罗皇马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世界杯女足90分钟绝杀 哈维亮相新东家
  • 娱乐《指环王》克里斯托弗-李去世 享年93岁
  • 财经广东收费公路日均亏789万运营管理费增加
  • 科技喵星人获聘网店主管 上班负责卖萌
  • 博客4名留守儿童疑喝农药死亡该谴责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就业红绿牌专业 高考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