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离队进入倒计时!曼联皇马为1000万撕X

2015年06月12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和曼联未能就德赫亚的转会费达成一致皇马和曼联未能就德赫亚的转会费达成一致

  新浪体育讯 种种迹象都表明,德赫亚离开曼联加盟皇马已经只是时间问题了,在球员本人表达了离队意愿后,问题的关键就在于皇马和曼联之间的谈判了,双方僵持不下的最大原因在于转会费,皇马想打劫式的低价买下合同只剩一年的德赫亚,而曼联则坚持自己的要价,这让谈判陷入了僵局。

  来自《电讯报》的消息称,下个月贝尼特斯就将带着皇马飞赴澳大利亚进行季前热身,因此皇马希望在这之前就敲定德赫亚的加盟,最好下周就能够宣布交易达成。此前英国媒体和西班牙媒体都已经报道过,德赫亚本人向曼联表达了转会皇马的意愿,因此如今的核心问题就是转会费,但两家俱乐部在这一问题上一直没有达成一致。

  《电讯报》称,曼联认为德赫亚的目前的身价高达3500万镑,但由于他的合同只剩一年,皇马并不愿意高价引进他。银河战舰想要用2000万镑的低价敲定德赫亚,要知道2011年曼联引进德赫亚时也花了1830万镑,现在以2000万镑的低价卖出显然难以接受。2012年曼联从阿森纳引进范佩西时还花了2400万镑,当时范佩西的合同也只剩下一年,且他当时已经29岁了,如今德赫亚只有24岁,曼联显然不会接受这样的打劫式交易。《电讯报》推测,皇马可能最终需要支付3000万镑来说服曼联卖掉德赫亚,这与皇马现在2000万镑的报价还有1000万镑的差距,两家俱乐部肯定还要谈判一段时间。

  来自《每日镜报》的消息称,曼联如今已经在寻找德赫亚的替代者了,热刺的洛里,斯托克城的贝戈维奇等人都是潜在的候选,如果没有合适的人选,曼联也可能在下赛季扶正巴尔德斯。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德赫亚曼联范佩西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世界杯女足90分钟绝杀 哈维亮相新东家
  • 娱乐《指环王》克里斯托弗-李去世 享年93岁
  • 财经广东收费公路日均亏789万运营管理费增加
  • 科技喵星人获聘网店主管 上班负责卖萌
  • 博客4名留守儿童疑喝农药死亡该谴责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就业红绿牌专业 高考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