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罕见怒了!顶牛!当老大带巴西PK梅西

2015年06月11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无惧对手内马尔无惧对手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与洪都拉斯队的友谊赛,是内马尔在参加欧冠决赛后在国家队首次亮相。而在这场平静的比赛接近尾声之时,围绕内马尔却发生了火爆的一幕。

  伤停补时阶段,在大禁区边缘内马尔和对方的阿尔弗雷多-梅希亚纠缠在了一起,后者一个隐蔽的拉拽,将内马尔拉倒在地。倒地的内马尔迅速起身,与梅希亚头对头顶在了一起。二人的对峙也引来了两队的多名球员,他们都上前向主裁判申诉,最终,梅希亚吃到了黄牌。随后的任意球由内马尔主罚,在他的射门被人墙封堵后,主裁判结束了比赛。

回到巴西国家对的内马尔霸气十足回到巴西国家队的内马尔霸气十足

  其实,今天的比赛,替补出场内马尔的状态显然并没有回到最佳,这一点恐怕与他在夺得欧冠冠军后经历了长途飞行有关。不过在巴西国家队,我们还是看到了一个与在巴萨时不同的内马尔,他无时无刻不在彰显着自己的霸气。

  在巴萨他是梅西的小弟,球场上的表现也一直很低调,很少与对手发生冲突。但是回到巴西队,内马尔就是绝对的核心,他需要表现得更有霸气,更有核心的气质,显然内马尔也是这样做的。接下来的美洲杯,内马尔与梅西的较量无疑非常值得期待。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 内马尔火爆对手头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牺牲警官之子目睹母亲坠楼身亡
  • 体育巴萨涉嫌踢假球被查 恐被剥夺西甲冠军
  • 娱乐主持人边策疑涉毒坠亡 身旁有冰毒2包
  • 财经CPI跌出宽松空间 6月降准预期升温
  • 科技中概股密集私有化:难敌A股高估值诱惑
  • 博客亲历者爆料:我曾经两次替别人高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就业红绿牌专业 高考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