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曦否认已草签恒大:目前只专注舜天国足比赛

2015年06月11日2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曦辟谣已草签恒大吴曦辟谣已草签恒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广州某媒体爆料称舜天阵中国脚吴曦已与恒大草签即将加盟,不过今天吴曦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对此传闻明确表示了否认,吴曦坦言目前自己的任务就是打好舜天和国家队的比赛。

  这个赛季,关于多家中超、中甲俱乐部求购吴曦的消息就一直没有停过,今天,广州方面有媒体曝料恒大已经草签吴曦,恒大将在二次转会期签下吴曦,报道称:“江苏舜天主力后腰、主力国脚吴曦已与恒大队草签了合约,只等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就将正式宣布。”

  对此,目前正在国家队集训中的吴曦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对于这样的传闻给出了否认的答案。吴曦表示:“球员本人没有得到这样的消息。”对于外界一直传说他即将离开舜天的消息,今天吴曦也给出了他的说法:“作为我本人来说,是要把舜天的比赛打好、还有就是打好国家队的比赛。至于其他的事情,都是我的经纪人和俱乐部在谈。”

  (小虎)

文章关键词:吴曦舜天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