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后重返览海 张新军:更加成熟 慢慢找回状态

2015年05月31日15: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新军在比赛中(摄影:美国中巡赛官方摄影 刘壮)张新军在比赛中(摄影:美国中巡赛官方摄影 刘壮)

  新浪体育讯 一年后再次来到览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张新军这一次没有签错记分卡。北京时间5月31日,2015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览海公开赛在上海览海国际高尔夫球会战罢,张新军第四轮交出+1的成绩,以总成绩+3排在并列23位。

  时间拨回到2014年的中国美巡赛览海高尔夫公开赛,张新军完成比赛第二轮完赛后被告知裁判的确认判罚取消他本站比赛的参赛资格,原因是签错记分卡,他在少记了一杆的记分卡上签名。随后张新军在凯迪拉克锦标赛中再次签错记分卡,去年10月29日,张新军因为在这两站比赛的违规行为,遭到中高协禁赛半年处罚,时间从2014年9月15日至2015年3月14日。张新军因此错过了中国美巡赛9月之后的四站比赛,但仍在总奖金榜上排名第二,如果他没有两次签错记分卡,如果张新军参加了接下来的四站比赛,也许他的职业生涯路会有不同。

  去年与张新军同组的澳大利亚球员布雷特-德维特和美国球员简佑贤都获得了威巡赛的参赛半卡,参赛重心转向美国,并没有参加今年的中国美巡赛。去年这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判也没有担任本场比赛的执法任务,一年前事件的各方只有张新军一人回到览海。一年后重返览海高尔夫球场,张新军只简单的说了一句“自己更加成熟。”随后就陷入沉默。

  去年的览海站遭DQ后,张新军在接下来一站伯爵园举行的北京公开赛上拿到了个人的首个中国美巡赛冠军,一年后重新出发的他何时会迎来下一个冠军?张新军说:“说实话我现在没什么期待,只是希望我每场都会进步,每场学到东西,慢慢恢复状态。”今年参加的四站比赛,张新军四站晋级,最好成绩是河南站的第二名,“半年没打比赛肯定对我的状态有影响,但也未必不是好事,对我今后的成长有非常大的帮助。我觉得从这四站的表现看,一直在进步。从一开始没有感觉和状态,慢慢往上走。现在球的质量非常好,只是推杆差一点。”张新军说希望自己今年能有好的表现,希望拿到威巡赛的参赛卡,如果能拿到卡也希望有机会能走出去。

  连续几站比赛,张新军并没有戴帽子,这是职业球员最好的赞助和广告位。再被问到这个问题,张新军说:“我本来就不喜欢戴帽子。”是否会寻找赞助?张新军说:“我目前就想好好打自己的比赛,没有考虑这方面的问题。”

  在没有参赛的半年,张新军的家人朋友一直支持和鼓励他,“想要感谢的人很多,家人对我的鼓励是对我精神上最大的支持,家人和好朋友一直站在我身边,让我不要放弃。在我最低落的时候有他们的鼓励,我才有机会重新站在赛场上。”再回到中国美巡赛的赛场,家人朋友还陪在张新军的身边,但大家看待张新军的眼光不同,张新军说:“我没有在乎大家看待我的眼光,只想慢慢做好自己,争取有好的成绩、好的表现,争取尽快把自己的状态找回来。”

  如果没有如果,一切都不能回到一年前重来一次。希望那张签错的记分卡永远成为过去,也希望张新军在以后的道路上不会再签错人生的记分卡!

  (吕敏)

文章关键词: 张新军中国美巡赛览海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苏炳添百米跑进10秒 亚洲本土第1人
  • 娱乐李敖微博批演艺圈:虚荣炫耀 带坏年轻人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复旦校庆标识似苹果图标(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络神曲揭秘学霸眼中的男神女神(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