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巡赛武汉公开赛首轮 斯科特巴尔一杆领跑

2015年05月21日1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巴尔斯科特·巴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中国武汉——“非典型武汉”的周四,最高温28摄氏度,凉爽得让人觉得这不是武汉。2015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之联投置业武汉公开赛首轮,领先榜前列无比拥挤,33位球员的差距在4杆之内。下午出发的澳大利亚球员斯科特·巴尔(Scott Barr)在武汉的夕阳中交出68杆的记分卡,以-4单独领先;华裔加拿大球员王耀进(Eugene Wong)和韩国球员郑韩谧(Hanmil Jung)以-3排在并列第二位;包括中国球员陈小马、严斌和陈子豪在内的6位球员以-2排名并列第四。排名前十的共有23位球员,包括7位中国球员。

  “我今天打得不错,主要是推得真不错,”巴尔说,“去年这场比赛我就打得不错,所以,我在这里有着美好的回忆。”去年,巴尔以四天-6的成绩排在并列第四位。

  巴尔的推杆在第一轮比赛中无比神勇。从前九出发的他,在第二洞就推进了30英尺长推小鸟。第7洞的小鸟同样有30英尺的距离,而到了后九,他在标准杆4杆的第12洞,更是推进了长达35英尺的小鸟推。

  “关键就是推杆,我今天给了自己很多抓鸟的机会。”巴尔说。他全天共抓下7只小鸟。上周在永恒的院子公开赛上,巴尔对自己的挥杆并不满意——他最终排名第50位。“我这一周稍微重启了一下自己的挥杆,现在有了更多的信心。”

  巴尔在本周二刚刚年满43岁。“我已经变成一个老家伙了,”他大笑着说,“我的身体有不少伤痛。要感谢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上的按摩师,虽然我还没有百分百康复,但以现在的身体,我是可以顺利打球了。”

  巴尔想以一场胜利来庆祝自己的生日吗?

  “其实我更想要第17洞的那辆凯迪拉克,配对赛的时候我差点一杆进洞,”巴尔开心地说,“比赛才刚刚开始,我的挥杆也正在变好的过程中。”

  在巴尔以-4冲出拥挤的领先榜之前,王耀进是最先以-3结束比赛的球员。“我觉得我在这个球场能打好,”王耀进说,“上一周我的开球有些挣扎,但这个球场让我感觉很舒服。”前一周永恒的院子公开赛,他在第三轮打出84杆,最后排名第70位。

  王耀进的第一只鸟来自第15洞,他的开球放在了球道沙坑前,第三杆从果岭旁长草把球切到了洞杯旁2英寸,轻松推进小鸟。虽然在接下来的第16洞三推吞下柏忌,但他在全场的四个五杆洞上,抓了三只小鸟。第四洞的开球飞进球道沙坑,第六洞的第二杆落进果岭沙坑,都没能阻挡他抓鸟的步伐。

  “在这里,你需要在五杆洞尽多抓分。”王耀进说。他今天只有第10洞一个五杆洞没有用一号木。“如果不是开球进了沙坑,我会选择在所有的五杆洞上两杆上果岭。”

  另一位以-3结束首轮比赛的球员,是来自韩国的郑韩谧。他通过今年年初的国际资格考试拿到了全卡,但前两场比赛都没能晋级。“没有想到自己会打这么好,就是平常心,”郑韩谧说,他全天抓下7只小鸟,同时也吞下了4个柏忌,“今天的推杆不错,推进了好几个长推。”郑韩谧今天最漂亮的一推来自第17洞,他在20码外推进了小鸟。

  排行榜前九位的球员里,中国球员陈小马是唯一一位有老鹰球入账的,他在标准杆为5杆的第15洞抓下老鹰。他用三号木开出了300码的距离,第二杆用6号铁,将球打到洞杯旁12英尺。“今天感觉还行,除了两个三推之外,”陈小马说,“各方面都蛮中规中矩的。”

  来自中国珠海的陈子豪也评价自己的比赛“发挥比较平均”,但他在第10-15洞抓下了五只小鸟,前四洞更是连抓四鸟。“前九打得不理想,”陈子豪说,“后九我打得更专注,击球的感觉更好了。”他在后九洞的前几只小鸟都是通过短推抓下,包括第13洞的1码推杆。

  联投置业武汉公开赛第二轮将于周五早上6点30分开战。周五的比赛结束后,排名前65位(含并列)的球员将进入周末的两轮决赛。  

  浏览成绩>>

文章关键词: 武汉公开赛武汉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詹皇31分骑士胜老鹰 皇马将解雇安切洛蒂
  • 娱乐甄珍瞒离婚20年儿不知 情史:为谢贤发妻
  • 财经五月的救赎:平均两天出一项稳增长政策
  • 科技中国每年收百亿漫游费 国内成本几乎为零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情侣带百对伴郎伴娘办校园婚礼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