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巡赛重回武汉 联投置业武汉公开赛本周开杆

2015年05月19日1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五月的江城草长莺飞,气候宜人。2015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又在5月回到了江城武汉,回到了驿山高尔夫俱乐部。156名国内外高尔夫职业球员将在这里为各位高尔夫爱好者送上一场高球盛宴。

  5月19日,武汉政协原副主席、武汉市高尔夫协会顾问肖志刚先生;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兴祥先生;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仁武先生;平安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段军先生;武汉驿山高尔夫俱乐部副总经理舒扬先生以及职业球员代表欧阳正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上,武汉政协原副主席、武汉市高尔夫协会顾问肖志刚先生侃侃而谈。首先他感谢了平安银行以及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对武汉职业高尔夫赛事的大力支持。同时他还表示,应该扭转人们对高尔夫的传统死板印象,扭转人们认为“高尔夫是一项贵族运动”这种想法。高尔夫应该是一项诚实、守信、绿色、健康的体育运动。

  平安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段军先生表示:“平安银行希望能通过赞助职业赛事来回馈客户,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兴祥先生则对比赛给予了祝福,同时表示了对中国球员夺冠的期望。

  本周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联投置业武汉公开赛将在驿山高尔夫俱乐部开战。5月23日、24日12:30至15:30,联投置业武汉公开赛将于新浪高尔夫同步直播。届时欢迎收看。

 

文章关键词: 武汉公开赛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分区决赛成MVP会战 10人切尔西0-3
  • 娱乐25位明星排队为周润发庆生 爱妻合影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