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兵发韩国战城南 埃神金英权出征随队治疗

2015年05月18日1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神随队出征埃神随队出征

  新浪体育讯 5月18日下午4点,广州恒大启程前往韩国,准备20日客场与城南一和的亚冠16强淘汰战首回合比赛。目前恒大仍然受到伤病困扰,埃尔克森、金英权这两名球员都无法出战,但主教练卡纳瓦罗还是将他们带到了韩国,也是希望随队治疗,力争在次回合出场。

  在5月5日主场与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中,埃尔克森替补出场却意外拉伤,随后进行了诊断之后认为最少需要两至三周的恢复时间。如今就要到了两周时间,埃尔克森还是无法出场,不过据恒大队内介绍,埃尔克森伤情已经好了很多,但是要想好彻底还需要一点时间,所以这次客场对阵城南FC,卡纳瓦罗肯定不会冒险让他上场。在这种情况下,卡纳瓦罗希望埃尔克森能够随队进行治疗,同时参加训练,力争能够赶上第二回合的比赛。

  同样,后防外援金英权也有伤在身,只不过是一直困扰他的膝关节的老伤,为了能让金英权进行彻底的治疗,恒大最近的比赛都没有派他出场。但这一次也同样把金英权带到了韩国,也是希望让他得到队内医务组的贴身治疗。

  好在恒大其他人员都没有太大问题,包括门将李帅也是随队出征。为了能够在出发之前在广州进行最后一次有针对性的战术演练,恒大选择了下午的航班,这样全队上午在里水基地进行了训练。这一次与城南的比赛,也是恒大四年参加亚冠,第一次与这支韩国球队交手,主教练卡纳瓦罗也专门研究了对手的小组赛录像,希望能够在首回合为顺利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于静 发自韩国)

文章关键词: 金英权卡纳瓦罗埃尔克森韩国埃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教练排名:曼帅中超第1 国安全北矛盾战
  • 娱乐何炅辞去北外职务 举报人:谈何以他为荣
  • 财经楼市利好不断股市违规频现 资金会搬家吗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还挨骂 考核制度成壁垒
  • 博客提网速降网费别再让总理发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 北大居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