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联手王哲林爆发 男篮对美国联队3连胜

2015年05月17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中外男篮对抗赛第三场开打。中国队内外开花,71比62战胜美国队,取得三连胜。

  本场比赛,中国队2人得分上双,周琦12分6篮板,不过这12分均为上半场所得,王哲林10分7篮板,赵泰隆9分2篮板,刘炜3分1助攻,方硕4分,睢冉3分4篮板4助攻,李慕豪8分,李根7分,邹雨宸8分5篮板。中国队全场失误高达23次,为三场热身赛失误最高。

  中国队进入状态较慢,被对手打了一个7比0的开局。赵泰隆外线接连命中,周琦打成2+1,中国队回敬了一个9比0,迅速追上比分。双方你来我往,中国队首节17比15暂时领先。

  次节,迎来国家队首秀的李根内外开花连得5分,帮助中国队扩大领先。之后的时间中国队进攻打的更有章法,一直领跑比赛并不断扩大分差,周琦再次打成2+1,中国队39比27领先达12分。美国队金亚德中投得手,29比39,半场结束。周琦砍下半场最高12分。

  易边再战,尽管美国队加强篮板球拼抢,但中国队进攻效率更高,利用内线的优势不断得分,一直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本节结束,美国队利用中国队失误增多将比分追到46比54。

  末节,韦道尔爆发,帮助美国队一度将比分追到57比64。中国队犯规过多,失误不断,但好在美国队进攻成功率不高,最终中国队71比62战胜美国队。

  中国队首发:赵泰隆,睢冉,丁彦雨航,王哲林,周琦

  (小安)

文章关键词: 中国男篮周琦王哲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火箭胜快船进西决 西甲巴萨提前夺冠
  • 娱乐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昔日恩爱(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还挨骂 考核制度成壁垒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