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变天啦!曼联抢了阿森纳第4 温格逆袭了

2015年05月18日0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基本确定会成为本赛季的英超第4曼联基本确定会成为本赛季的英超第4

  新浪体育讯 临危受命的沃尔科特鬼使神差地制造了扳平比分的进球,“小老虎”疯狂地怒吼宣泄着心中的喜悦,但场边的范加尔却高兴不起来了,因为本场比赛的平局意味着曼联在联赛第三的争夺上已经被阿森纳甩开,红魔基本可以确定会以联赛第四的战绩结束本赛季的征程,曼联这次抢了争四狂魔阿森纳的位置。

  众所周知,阿森纳是英超赫赫有名的“争四狂魔”,从05/06赛季开始至13/14赛季的9个赛季中,阿森纳6次夺得联赛第四,往往是在赛季最后阶段,无论阿森纳之前的战绩糟糕或华丽,最终都会疯狂地向联赛第四发起冲击,这也成为许多阿森纳球迷自我调侃的戏谑情节。不过即便如此,温格和他的弟子们却从未连续三个赛季拿到联赛第四,如果本赛季他们能够再度如愿,那么兵工厂的枪手们将填补这一遗憾,从而为“争四狂魔”增添最有力的注脚。

温格的阿森纳不再是争四狂魔了温格的阿森纳不再是争四狂魔了

  但随着本场比赛的落幕,阿森纳想要跌到第四的可能性却微乎其微了。如今阿森纳积71分排名联赛第三,曼联积69分排名阿森纳之后,虽然两队仅有2分的差距, 但是阿森纳要少赛一场,曼联则仅剩下与胡尔城的赛季收官之战。也就是说,除非阿森纳最后两场比赛全部失利,同时曼联赢下胡尔城,曼联的积分才能超越阿森纳。即便阿森纳一平一负,曼联赢球,双方积分相同,阿森纳目前比曼联多7个净胜球的优势也基本确保了在排名上占据主动。换句话说,阿森纳在剩余两场比赛里,拿到1分就可以确保第三了。考虑到阿森纳最后的两个对手桑德兰和西布朗在实力上与枪手的差距,曼联想要逆转阿森纳几无可能。

  而阿森纳目前落后曼城5分,且枪手的净胜球比曼城少11个,想要反超曼城成为第二,阿森纳要保证最后两场比赛全胜,且曼城最后一轮主场输给南安普敦,形势也很不看好。在这种情况下,英超前四的排名可以说已经基本落定了。

目前的积分榜形势目前的积分榜形势

  而对于曼联来说,本赛季任务已经完成,在范加尔的率领下,红魔重新杀回了联赛前四,夺回了欧冠参赛权,复兴大业稳稳地迈出了第一步。更重要的是,球队战术打法已经初步成型,考虑到替补席上那个期待涅槃的迪玛利亚以及今夏休战期1.5亿英镑的转会资金,这支曼联的未来不可限量。

  (大马鹿)

文章关键词: 英超曼联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火箭进西部决赛 西甲-巴萨提前夺冠
  • 娱乐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昔日恩爱(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