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德赫亚挥手致意曼联球迷 真要去皇马了?

2015年05月17日2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赛前热身的德赫亚与巴尔德斯赛前热身的德赫亚与巴尔德斯

  新浪体育讯 英超联赛第37轮的焦点战无疑是曼联主场迎战阿森纳的比赛,此役战果关系到红魔和枪手谁能直接进军下赛季欧冠正赛。除此之外,这场红色对决还有一个重要看点,就是德赫亚,此前英国媒体爆料称德赫亚将在夏天转会皇马,由于这是本赛季曼联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这也很可能成为德赫亚在老特拉福德的谢幕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在赛前同替补门将巴尔德斯一起热身结束后,德赫亚没有直接回到更衣室,而是轮流走向了球场四面看台,向着曼联球迷鼓掌致意,《每日邮报》称这或许是德赫亚在向老特拉福德的曼联主场球迷挥手告别。

看台上仍有曼联球迷打出支持德赫亚的标语看台上仍有曼联球迷打出支持德赫亚的标语

  此前据《马卡报》消息,西班牙人已经基本和皇马一方谈妥了个人待遇,他极可能在新东家获得一分税后高达550万欧元的年薪。而曼联主帅范加尔也称,曼联已有顶替德赫亚的门将人选,德赫亚的曼联生涯或许真的走到了尽头……

  (暮忆)

文章关键词: 曼联阿森纳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火箭进西部决赛 西甲-巴萨提前夺冠
  • 娱乐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昔日恩爱(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