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了!曼联猛将倒地用头解围 切尔西大神附体(图)

2015年05月18日07: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琼斯玩命的倒地头球解围琼斯玩命的倒地头球解围

  新浪体育讯 曼联大战阿森纳,从来不乏火星撞地球的震撼场面,特别是在联赛只剩两轮,而前三名尚未见分晓的情况下。但今夜的老特拉福德,成功抓住球迷眼球的却并非精彩的进攻和火爆的冲突,而是红魔中卫琼斯的一次“精彩绝伦”的解围。

  这是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的一幕,面对不断飞向本方后场的皮球,琼斯在吉鲁的逼抢下完全失去了身体重心意外倒地,眼看就要被吉鲁突入禁区形成攻门,情急之下的琼斯伸长脖子,在千钧一发之际使出一记贴地头球解围。更令人称奇的是,英格兰人的神奇解围竟然成功的点在了拍马赶到的吉鲁腿上,滚出底线,琼斯用这样近乎神奇的方式化解了法国人势在必得的机会,只留下枪手前锋在原地懊丧不已。

特里当年的玩命式救险特里当年的玩命式救险

  这一幕看起来颇为滑稽,但事实上却堪称一次玩命式的防守,因为琼斯几乎将自己的头部完全贴地,且完全暴露给了马上要起脚打门的吉鲁,如果稍有意外,后果不堪设想。这一幕像极了切尔西的拼命三郎特里,07年联赛杯决赛,特里为了争头球,不惜命的飞身冲顶,被阿森纳的迪亚比一脚踢在脑袋上,当时昏迷不起,迪亚比甚至一度被吓哭。2010年世界杯上,特里为了英格兰也把自己扔了一回,对斯洛文尼亚的出线关键战,第68分钟他为了封堵对方射门,在已经失去平衡的情况下,直挺挺的飞扑过去堵抢眼,后脑完全亮在了对手劲射之下,让每个球迷都看得心惊。

琼斯真拼了琼斯真拼了

  不过,更多的人似乎都只看到了滑稽的一面。由于在此球的处理中显得有些狼狈,琼斯也没有逃过各路媒体和球迷的恶搞。在《天空体育》评球的内维尔就无情指出:“他这是在蛙泳,还是自由泳,或者就是以头抢地。”ESPN名记詹姆斯-泰勒也调侃:“他这是在学虫子啃草,太悲剧了,琼斯刚刚恶搞了自己。”

倒霉倒霉的琼斯赛后遭到了不少调侃

  数据网站Squawka Football更是一针见血:“这是菲尔-琼斯今天做得最菲尔-琼斯的一件事。”而有些充满恶意的球迷也不示弱:“菲尔-琼斯即使双膝跪倒也完爆了吉鲁的平身体控制能力。”不过调侃归调侃,曼联的球迷们肯定还是希望,琼斯在玩命防守的同时,能够好好的保护自己,这样危险而又狼狈的动作,还是少做为妙。

  (暮忆)

文章关键词: 曼联英超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火箭进西部决赛 西甲-巴萨提前夺冠
  • 娱乐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昔日恩爱(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