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32强抽签第一档种子队全部出炉

2015年05月18日0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夺得西甲冠军巴萨夺得西甲冠军

  新浪体育讯 欧洲联赛在这个周末继续开战,而在这一轮中多个联赛诞生了最后的冠军,而下赛季欧冠的一档球队已经全部揭晓,上赛季欧冠冠军皇马下赛季将不得不成为二档球队。

  根据欧足联的新规则,下赛季欧冠的八支球队将由欧冠冠军+欧足联积分前七名联赛的冠军,由于西甲冠军巴萨和意甲冠军尤文进入了最后的欧冠决赛,因此一档球队将由积分前八名联赛的冠军组成。

  本周前,切尔西(英超)、拜仁(德甲)、尤文(意甲)、埃因霍温(荷甲)已经确定了席位。

  西甲赛场,虽然C罗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皇马4-1击败西班牙人,但是巴萨凭借梅西的进球1-0击败马竞,在还剩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皇马4分,提前夺冠。

  法甲方面,巴黎圣日耳曼2-1击败蒙彼利埃,在还剩一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里昂达到8分,夺得冠军。

  而在葡超,本菲卡客场0-0战平吉马良斯,波尔图客场1-1战平比兰尼塞斯,在还剩下一轮的情况下本菲卡领先波尔图3分,由于葡超在同分的情况下优先比较相互战绩,本菲卡两回合2-0、0-0波尔图,因此他们也提前夺得冠军。

  俄超方面,博阿斯领军的泽尼特在本轮之前领先第二名克拉斯诺达尔8分,本轮获胜即可提前夺冠,但他们客场被乌法1-1战平,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克拉斯诺达尔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2-2战平莫斯科鱼雷,这样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泽尼特领先第二名莫斯科中央陆军和第三名克拉斯诺达尔8分,夺得联赛冠军。

  2015-16赛季欧冠一档球队列表:

  巴萨(西甲)、切尔西(英超)、拜仁(德甲)、尤文(意甲)、本菲卡(葡超)、巴黎圣日耳曼(法甲)、泽尼特(俄超)、埃因霍温(荷甲)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欧冠种子队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西甲-梅西破门巴萨胜 提前1轮夺第23冠
  • 娱乐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昔日恩爱(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