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分组改制:皇马成2档队 与穆帅对战如何

2015年05月15日0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下赛季欧冠分组 皇马二档队下赛季欧冠分组 皇马二档队

  新浪体育讯 皇马[微博]在欧冠半决赛出局,无缘卫冕,这意味着银河战舰在下赛季的欧冠分组抽签时,很可能被列为二档球队。

  根据欧足联的新规则,下赛季欧冠的8个一档队,将是欧足联排名前八联赛的冠军,而因为巴萨[微博]和尤文都杀进了决赛,因此不会出现卫冕冠军挤占下赛季一档名额的情况。

有可能这俩队抽一起有可能这俩队抽一起

  在西甲[微博],巴塞罗那冠军在握,而皇马很可能四大皆空。这样在欧冠下赛季的一档球队中,按照目前的各联赛积分情况,八支一档球队预计是:巴塞罗那(待定)、拜仁慕尼黑、切尔西[微博][微博]、尤文图斯[微博]、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待定)、本菲卡(待定)、圣彼得堡泽尼特(待定)和埃因霍温。

  皇马进入二档球队,这里也有不少豪门,包括马德里竞技、曼联[微博][微博]、阿森纳[微博][微博]、曼城[微博][微博]等。可以说,在二档队伍里,皇马预计会成为其他一档队都希望避开的巨型礁石。

17年前欧洲超级杯 击败皇马的那支切尔西17年前欧洲超级杯 击败皇马的那支切尔西

  英国有媒体已经在展望最希望看到的一、二档分组对碰。《每日邮报》称,如果切尔西和皇马抽到一组,将会很有看点。两队上次交锋,还是17年前的欧洲超级杯,而在欧冠中,切尔西与皇马从未相遇过。另外,如能抽到皇马,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将在告别伯纳乌后有机会首次倒戈。

  新赛季欧冠分组抽签,将在8月27日进行。

  附:新赛季欧冠分组预计的一档与二档队(根据目前的各联赛积分排名)

  一档:巴塞罗那(待夺冠)、拜仁慕尼黑、切尔西、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待夺冠)、本菲卡(待夺冠)、圣彼得堡泽尼特(待夺冠)和埃因霍温

  二档:皇马、马竞、瓦伦西亚[微博](待附加赛)、阿森纳、曼城、曼联(待附加赛)、波尔图、勒沃库森(待附加赛)

  (注:是否二档要看该队之前的欧战积分,因此一旦勒沃库森代表德甲[微博]进入正赛,将成为二档队,而德甲第二名沃尔夫斯堡[微博]进入三档、其他联赛情况同此)

  (向风)

文章关键词: 皇马欧冠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中超-孔卡造扳平球 榜首战恒大1-1上港
  • 娱乐举报何炅吃空饷者斥校方差别对待:不公平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传优土联姻爱奇艺 爱奇艺CEO否认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孪生学霸兄弟同入名校:考试是小儿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