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球?门将扑救竟把手缩了回去 这动作也太…

2015年05月19日0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加拉塔萨雷队迎战根塞尔伯里吉队的土超联赛中,根塞尔伯里吉队的门将涉嫌在对方球员斯内德射门时,故意将皮球漏进球网。而加拉塔萨雷正是凭借这一进球,以1-0的比分击败对手,从而可以继续以领先费内巴切3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

图一:门将已经做出了扑救动作图一:门将已经做出了扑救动作
图二:门将明显的将手缩了回去图二:门将明显的将手缩了回去

  从比赛的录像中可以清晰的看到,当斯内德在禁区内打门时,对手门将第一时间就做出了侧扑的动作(如图一),由于斯内德的射门并不是十分刁钻,门将想要阻止皮球入网似乎并不是什么难事。然而意想不到的事却发生了,这位门将在即将扑出皮球的一刹那,鬼使神差的将自己的手缩了回去(如图二),皮球也随之应声入网。

皮球滚入球网皮球滚入球网

  赛后,根塞尔伯里吉的俱乐部主席也承认,门将本可以阻止这粒进球的发生。但如果就因此便确定这名门将是在踢假球,俱乐部主席却也并不认同,他认为自己球队的这名门将是一个十分诚实且有操守的职业球员。

  由于本场比赛的结果关系到冠军的归属,在这个事情发生后,舆论也纷纷开始热议。切尔西旧将、现效力于土超贝西克塔斯队的前锋登巴巴就在推特上暗讽这名门将的漏球行为:“这世界上有些人活的太羞耻!”

  (小兰)

文章关键词: 土超斯内德加拉塔萨雷门将假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分区决赛成MVP会战 10人切尔西0-3
  • 娱乐何炅辞去北外职务 举报人:谈何以他为荣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提网速降网费别再让总理发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