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确认出战东决首战 与詹皇飚三分还跳舞

2015年05月19日0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确认出战东决首战欧文确认出战东决首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克利夫兰时间5月18日)消息,骑士在克利夫兰诊所球馆进行了训练,詹姆斯欧文都参加了训练。

  欧文在缺席了上一次的训练之后,今天回归了训练,骑士主帅布拉特表示,欧文的进展不错,“他参加了我们大部分的训练,他的进展不错,这也鼓舞了我。”

  欧文自己也确认会出战对老鹰的东部决赛的第一场,“我感觉很好,我会上场的。过去的几天的治疗和休息以及很多事情联合起来让我感觉很好去参加周三的比赛。”

  欧文今天状态不错,在训练结束后,他一直和詹姆斯在投三分,后来自己又跳舞,走路也不一瘸一拐了,看的出膝伤已经不那么困扰他了。

  谈到脚伤和膝伤的影响,欧文认为,“我想说我的精神和思想上的自信都增长了,能够在投篮的时候感觉到自己的双脚,这让我很自信。我可以做一些额外的练习去准备比赛。你不想在场边看着队友打,特别是这么大的舞台。我想要达到100%的状态,做一切能让我恢复的事。”

  汤普森之前称詹姆斯是球队“伟大的父亲”,欧文不这么认为,“我只有一个父亲,那就是我的爸爸德鲁德里克-欧文,(詹姆斯)他一直是个很棒的领袖,他教了我们在场上怎么赢球,以及在场下怎样带领大家,他在这个角色上有很大的影响。”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欧文詹姆斯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教练排名:曼帅中超第1 国安全北矛盾战
  • 娱乐何炅辞去北外职务 举报人:谈何以他为荣
  • 财经楼市利好不断股市违规频现 资金会搬家吗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还挨骂 考核制度成壁垒
  • 博客提网速降网费别再让总理发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 北大居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