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虎”索伦斯坦来南京推广高尔夫运动

2015年05月19日11:16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金陵晚报讯

  昨天,世界女子高尔夫最有影响力的选手安妮卡·索伦斯坦来南京参加了“太平洋联盟”会员活动。安妮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高尔夫这项运动在中国开展的时间只有短短30多年,但发展势头却很迅猛,涌现了一批不错的年轻选手。“这些年来我发现,随着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开展,越来越多的中国青少年在高尔夫运动中找到了快乐。”安妮卡表示。

  安妮卡在全球职业高尔夫领域取得的成就至今无人能及,被称作女版“老虎”,她在17年职业生涯中曾夺得过72次冠军、10次大满贯以及8次年度最佳球员,至今保持着唯一女子59杆的纪录,是入选高尔夫名人堂的选手。

  记者了解到,“太平洋联盟”颠覆了高尔夫领域“一卡一场”的会员机制,只要获得“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的会员,就可以在全球400多家高尔夫球场打球。安妮卡表示:“在美国,打高尔夫的门槛并没有那么高,而在中国,人们对高尔夫运动却有不少误解。相信随着这项运动进入奥运会,更多人会了解它真正的魅力,而太平洋联盟无疑可以让更多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金文)

 

文章关键词: 索伦斯坦奥运会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分区决赛成MVP会战 10人切尔西0-3
  • 娱乐25位明星排队为周润发庆生 爱妻合影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提网速降网费别再让总理发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