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巡赛-武汉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圆满落幕

2015年05月21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武汉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圆满落幕武汉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圆满落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随着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联投置业武汉公开赛的启动,职业/业余配对赛也在今天开杆。武汉今天的 天气没有像昨天一样阴沉,可是烈日并不能阻挡球员们在场上的热情。

  在上午的配对赛结束之后,平安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段军先生;平安银行武汉分行白毅斌先生、张劲先生、田静女士以及北京平安阳光高尔夫运动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欧阳文先生参加了中午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午宴。午宴上,平安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段军先生为各位来宾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平安银行此次与中国美巡赛结缘,除了推广中国美巡赛、推广中国高尔夫产业,还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来答谢客户多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平安银行一直积极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关心客户的事业成长和身心健康,关心社会全民的体育运动。

  致辞过后,颁奖嘉宾为获得团体奖项的球友颁奖,最终冠军除了获得精美的奖杯以外,还获得了由CLEVELAND公司提供的CLEVELAND球道木与 混合木杆以及SRIXON公司提供的高尔夫球,亚军获得了由SRIXON公司提供的XXIO高尔夫衣物包以及SRIXON高尔夫球,季军则获得了由 CLEVELAND公司提供的CLEVELAND挖起杆。

  在傍晚举行的配对赛晚宴上,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庆武先生为大家致辞。与中午的午宴一样,下午同样颁发了团体前三名的奖品。

  自上一站永恒的院子公开赛之后,宴会上的手机微信摇一摇抽奖功能深受嘉宾们喜爱。所以在本站,主办方同样设立了这样的抽奖环节抽出几位现场幸运嘉宾,而这些幸运的嘉宾也分别获得了由SRIXON公司以及CLEVELAND公司提供的精美奖品。

  明天,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联投置业武汉公开赛将正式开站,比赛将有156名球员争夺冠军,到底谁最终问鼎驿山,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武汉公开赛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亚冠-10人恒大遭补时点杀 1-2负城南
  • 娱乐范冰冰:你找爸我干活 王思聪黄腔回击
  • 财经五月的救赎:平均两天出一项稳增长政策
  • 科技中国每年收百亿漫游费 国内成本几乎为零
  • 博客银行职员:我对存款消失案的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奇葩创业:男卖卫生巾 女硕士摆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