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奎斯特赢得绍普莱特精英赛 冯珊珊并列第十

2015年06月01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德奎斯特诺德奎斯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瑞典高尔夫女将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在16号洞与17号洞抓到小鸟,打破了拥挤的领先群,新泽西时间星期日,领先1杆赢得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ShopRite LPGA Classic)。

  妈妈从瑞典赶过来观赛,27岁选手于风中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三轮下来在斯托克顿海景海湾球场打出205杆(67-69-69),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生涯第五个美国LPGA胜利,赢得22.5万美元。前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球员2009年和2014年各赢得两场。

  法国选手克丽斯托-布略(Christel Boeljon)打出68杆,三轮成绩为206杆(68-70-68),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第二轮领先者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在前九洞吞下双柏忌之后失去领先位置,最后一轮打出73杆,跌落下来,与凯莉-肖恩(Kelly Shon,6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5杆。新人凯莉-肖恩一度杀到一杆之内,可是她收尾部分表现不好,也跌落了下来。

  中国选手的领头羊依旧是冯珊珊,她连续交出三轮70杆,三轮成绩为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十位。

  上海姑娘阎菁也交出70杆,以214杆,高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42名。林希妤连续第二天打出73杆,以218杆,高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第72名。而封悦打出74杆之后,获得并列第77名,成绩为219杆,高于标准杆6杆。

  “这是第一次有家庭成员在我身边,我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夺冠,因此这肯定是相当特别的,” 安娜-诺德奎斯特说,“今天是瑞典的母亲节,我想我不能给她一件更好的礼物了。

  “现在我已经说不出话来。我今天拼得很狠,我不敢相信现在奖杯在我的身边。”

  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安娜-诺德奎斯特落后摩根-普雷塞尔一杆,她在最后三个洞发起了冲击。前两天,她在这些洞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

  安娜-诺德奎斯特在16号洞,四杆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打破了与克丽斯托-布略之间的平局,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8杆。17号洞,三杆洞,瑞典选手将球击到洞杯左边8英尺处,推入那个推杆之后,冲到了两杆之前。

  “我想我全天击了许多好推,”安娜-诺德奎斯特说,“我知道推杆推好能帮助我。我在16号洞推了一个好推,在17号洞推得更好,那让我到最后有了更大余地。我感觉我真的打得相当好,将自己放在了取胜的位置上。”

  克丽斯托-布略,五年以来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没有赢得过一个冠军。她在之前一组出发,在18号洞错过了一个18英寸小鸟推。这意味着安娜-诺德奎斯特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也没有事。最终,她在下午的大风中,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

  在安娜-诺德奎斯特推球进洞之后,球手们冲到她身边向她喷洒香槟酒。而她努力寻找妈妈。“我努力找妈妈,可是人太多了,”她说,“17号洞之后我见到了她,在那里我刚好连抓了两只小鸟。而18号洞,我有一个很短的推杆,当我站在线路上的时候我看到了妈妈。”

  克丽斯托-布略曾经为普渡大学打球,在2007年NCAA锦标赛中获得第二名。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亚军是她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的最好名次。

  安娜-诺德奎斯特在第四洞,四杆洞推入5英尺推杆之后抓到全天第一只小鸟。当摩根-普雷塞尔在第六洞吞下柏忌的时候,她上升到了并列领先位置。不过安娜-诺德奎斯特也犯了一些错,她在第八洞没有上果岭,吞下柏忌之后,也丢掉了领先。

  安娜-诺德奎斯特在第九洞五杆洞与第十洞四杆洞连续抓到小鸟,她推入8英尺和6英尺推杆之后攀升了上来。可是15号洞,艰难的三杆洞,她三推吞下柏忌,不过16号洞抓到小鸟之后,她再次获得领先。

  摩根-普雷塞尔在三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推,可是第六洞与第七洞,她遭遇了周末最坏的一段区间。六号洞,她的小球冲到了果岭裙边,切杆打厚了,吞下了柏忌。接着七号洞,三杆洞,她开球短了。随后她打坏了一个劈杆,接着又是三推,吞下了双柏忌。

  丢掉3杆,美国选手的成绩从低于标准杆8杆变成了低于标准杆5杆,反倒落后2杆。接下来,她最多也就是获得并列领先,这无疑让她很难争取2008年以来第一个胜利。

  “我今天什么都搞不好,” 摩根-普雷塞尔说,“我的击球不是那么好。我肯定在六号洞与七号洞搞得一团糟,一早就落后了8杆。这些果岭变得有些不平整,你很难推入许多推杆,即便你推得很好。

  “我推丢了太多推杆,当你星期天打出高于标准杆2杆的时候,你是无法取胜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冯珊珊精英赛绍普莱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恒大下半场惹不起3-0人和 泰达2-0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马化腾:创业时曾假扮女孩陪聊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村孩弃读重点上技校:学技术比上本科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