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布冯扑点+争议判罚 意大利1-1平领头羊

2015年06月13日04: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时45分(克罗地亚当地时间12日20时45分),欧洲杯预选赛H组第6轮在斯普利特开始1场较量,意大利客场1比1平克罗地亚。布冯扑出曼朱基奇点球,沙拉维进球被判无效,拉基蒂奇助攻曼朱基奇首开纪录,此后曼朱基奇禁区内手球,坎德雷瓦勺子点球扳平。克罗地亚队长斯尔纳被罚下。

  两队本届预选赛均保持不败,意大利赛前落后克罗地亚2分。2006年9月1比3负于法国后,意大利连续45场大赛预选赛未尝败绩。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德罗西、扎扎、维拉蒂因伤缺阵。孔蒂改打4-3-3阵型。布冯肘伤及时恢复。佩莱出任中锋,沙拉维和坎德雷瓦两翼支持。博努奇与阿斯托里搭档中卫。

  1942年4月首次交锋告负后,克罗地亚对阵意大利7场不败(3胜4平)。后卫乔尔卢卡停赛,摩德里奇,耶拉维奇、洛夫伦、耶德瓦伊、斯特里尼奇养伤,曼朱基奇本周肌肉不适,但还是首发出场。

  因克罗地亚球迷闹事遭到处罚,此役不允许球迷入场。开场6分钟,斯尔纳禁区右侧拿球被阿斯托里铲倒,英格兰主裁判阿特金森吹罚点球,曼朱基奇主罚推射角度太正被布冯倒地封出【点击观看视频】!布冯代表国家队扑出5个点球,其中4个是在正式比赛中。

  第10分钟,德西尔维斯特里右路斜传被佩莱蹭到中路,沙拉维在门前4米处推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从慢镜看,沙拉维似乎并无越位,就在意大利队员与裁判争论时,克罗地亚反击形成五打三,拉基蒂奇禁区右侧低传,曼朱基奇在门前4米处左脚推进球门顶端,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曼朱打破本届预选赛进球荒,布冯与裁判交涉,被黄牌警告。

  布冯受伤接受治疗,西里古开始热身,但布冯留在了场上。第18分钟,佩里希奇左路低传,奥利奇铲射空门没碰到!4分钟后,沙拉维左路传中被破坏,马尔基西奥吊过门将苏巴希奇,但维达在门线上顶出。

  德西尔维斯特里受伤倒地,德希利奥替补出场。第32分钟,佩莱左路回传,无人盯防的沙拉维在门前8米处推射太轻,被苏巴希奇得到。4分钟后,皮尔洛右路任意球传中,曼朱基奇防守佩莱时手碰球,阿特金森再度吹罚点球,曼朱抱怨受到佩莱推搡,结果被出示黄牌,坎德雷瓦主罚打出“小勺子”入球门中路,1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中场休息双方都有调整,西里古换下受伤的布冯,雷比奇换下奥利奇。克罗地亚占据控球优势,意大利则尽力拖慢节奏,两队长时间没有制造险情。第68分钟,坎德雷瓦突破普拉尼奇传中,皮尔洛禁区边缘打高。2分钟后,又是坎德雷瓦回传,帕罗洛推射被苏巴希奇得到。

  弗尔萨利科换下普拉尼奇,弥补边路漏洞。第78分钟,佩里希奇外围转身左脚爆射偏出。拉诺基亚换下沙拉维,意大利改打三中卫。第88分钟,斯尔纳背后放倒马尔基西奥,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点击观看视频】。两队最终1比1握手言和。

  克罗地亚(4-2-3-1):23-苏巴希奇/11-斯尔纳(队长),21-维达,13-席尔登费尔德,3-普拉尼奇(73'2-弗尔萨利科)/7-拉基蒂奇,14-布罗佐维奇/4-佩里希奇,20-科瓦契奇(90+2'22-莱奥瓦奇),18-奥利奇(46'15-雷比奇)/17-曼朱基奇

  意大利(4-3-3):1-布冯(队长)(46'12-西里古)/15-德西尔维斯特里(27'2-德希利奥),19-博努奇,5-阿斯托里,4-达米安/16-帕罗洛,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6-坎德雷瓦,20-佩莱,11-沙拉维(80'13-拉诺基亚)

  本组其他场次,挪威主场0比0平阿塞拜疆,落后意大利2分,排名第三;保加利亚客场1比0胜马耳他,8分排名第四。

  (马舸)

文章关键词: 布冯意大利克罗地亚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NBA-勇士2-2骑士 世界杯女足90分钟绝杀
  • 娱乐《指环王》克里斯托弗-李去世 享年93岁
  • 财经广东收费公路日均亏789万运营管理费增加
  • 科技喵星人获聘网店主管 上班负责卖萌
  • 博客心理学家:四个孩子死于什么样的绝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替考案买分考生曝光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