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宣布皮尔洛出战 亲解意大利关键战为啥变阵

2015年06月12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蒂解释了变阵的原因孔蒂解释了变阵的原因

  新浪体育讯 明天凌晨的欧洲杯预选赛,意大利队将做客斯普利特挑战本小组最强的对手克罗地亚,目前他们落后格子军团2分,排在小组次席。球队主帅孔蒂宣布皮尔洛会出战,并且打算变阵为4-3-3。

  大战在即,孔蒂首先给球队减压:“无论结果如何,这场比赛都不是决定性的。与一个强大的对手交战,这很棒也很艰难,但我并不认为这会决定我们的出线形势。”回顾自己在意大利近一年的执教经历,孔蒂说:“担任意大利主帅教会了我,国家队和俱乐部是非常不一样的,你需要竭尽全力。我们正处在应有的位置上,我们踢的八场球有好有坏。这是一个成长的过程,我们目前也在继续寻找意甲联赛中出色的年轻球员,U21队当中也有不少才俊。”

  因3-5-2体系成名的孔蒂打算在本场采取4-3-3阵型,对此他表示:“这一阵型并不仅仅是为了打克罗地亚,我已经思考过一段时间了。考虑到现在的状况,我认为这是最好的选择。前场有三名球员,是因为我看到意甲当中有很多速度很快的边路球员,他们擅长一对一的突破。很遗憾,我们并没有太多经验丰富的攻击手,只有坎德雷瓦的国家队出场次数稍微多点。”

  关于本场的阵容,孔蒂说:“首发我已经决定了,但不会现在宣布。皮尔洛会打比赛吗?是的,他仍然具有孩子般的比赛热情,毫无疑问他会继续职业生涯。在我看来,他还可以奉献很多力量。如果我们失去皮尔洛,马尔基西奥也能代替他的位置。”本场比赛维拉蒂和德罗西缺阵,刚参加完欧冠决赛的两位尤文中场很可能会继续搭档出战。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意大利孔蒂皮尔洛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世界杯女足90分钟绝杀 哈维亮相新东家
  • 娱乐主持人边策疑涉毒坠亡 身旁有冰毒2包
  • 财经广东收费公路日均亏789万运营管理费增加
  • 科技喵星人获聘网店主管 上班负责卖萌
  • 博客4名留守儿童疑喝农药死亡该谴责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就业红绿牌专业 高考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