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变阵!意大利战克罗地亚 训练曝光舍弃352

2015年06月08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蒂将变阵442孔蒂将变阵442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即将在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中对阵克罗地亚,本场比赛孔蒂将采用4-3-3的阵型。

  意大利媒体表示,本次意大利国家队比赛日,孔蒂将改变3-5-2的打法,变为4-3-3,这也是从最近三场训练课中看出来的。

  这样的比赛也可能在周日的比赛中继续,维拉蒂同德罗西将成为双后腰组合。

  不过在训练中并没有看到尤文图斯球员的身影,参加完欧冠决赛的他们将会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日抵达。

  附:意大利比赛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帕代利(都灵)、西里古(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阿斯托里(罗马)、巴尔扎利(尤文)、博努奇(尤文)、达米安(都灵)、德希利奥(AC米兰)、德西尔维斯特里(桑普多利亚)、莫雷蒂(都灵)、帕斯奎尔(佛罗伦萨)、拉诺基亚(国际米兰)

  中场:贝尔托拉奇(热那亚)、德罗西(罗马)、马尔基西奥(尤文)、帕罗洛(拉齐奥)、皮尔洛(尤文)、索里亚诺(桑普多利亚)、维拉蒂(巴黎圣日耳曼)

  前锋:坎德雷瓦(拉齐奥)、沙拉维(AC米兰)、加比亚迪尼(那不勒斯)、因莫比莱(多特蒙德)、马特里(尤文)、佩莱(南安普顿)、圣索内(萨索洛)、扎扎(萨索洛)、巴斯克斯(巴勒莫)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意大利克罗地亚欧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小德全满贯梦再碎 瓦林卡首夺法网
  • 娱乐黄磊孙莉相爱20年补过蜜月 二胎女儿曝光
  • 财经股市成资金黑洞吞噬车市:折扣再大无人买
  • 科技创业者众生相:每分钟就会诞生7家公司
  • 博客孔庆东:追捧状元不理性抹杀状元更不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揭秘美版衡水中学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