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可能再次卷入假球案调查 或辞意大利主帅职务

2015年05月27日16: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蒂(左)孔蒂(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下午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如果孔蒂再次被卷入假球案的法律调查,他将不得不从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上退下来。

  2010/11赛季时,孔蒂执教的锡耶纳队有两场比赛涉嫌假球案被调查,后来孔蒂本人也因此被禁赛四个月。《米兰体育报》的说法是,当时有假球嫌疑的两场比赛分别是锡耶纳vs诺瓦拉和锡耶纳阿尔比诺勒菲,最后虽然没有证据表明孔蒂与假球案有关,但意大利足协还是对他进行了停赛处罚。

  现在孔蒂已经成为了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目前他正率队准备即将到来的欧洲杯预选赛与克罗地亚的关键一战。前不久意大利再次曝出假球案,部分乙级、丙级和业余联赛俱乐部涉案,由于涉及面很广,孔蒂可能再次面临指控。

  《米兰体育报》认为,虽然孔蒂被宣判有罪的可能微乎其微,但如果他再次卷入法律调查程序,就不得不辞去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

  该报今天同时发布了一张预测AC米兰[微博]新赛季主帅的不表格,按照他们的说法,米兰新赛季主帅将是三选一,刚刚从皇马[微博]下课的安切洛蒂和孔蒂各有40%的可能,塞维利亚少帅埃梅里有20%的可能。(天蓝)

文章关键词: 孔蒂意大利假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骑士4-0胜夺东部冠军 詹皇5连进总决赛
  • 娱乐87版《红楼梦》赞助人瘫痪靠低保维生
  • 财经人民日报头版谈经济的“权威人物”是谁
  • 科技国美抽奖再遭质疑:汽车变成活性炭
  • 博客侯孝贤《聂隐娘》真的晦涩难懂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位“长腿欧巴”拍帅气写真为理工男代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