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老枪100%征战下赛季 火箭欲全力留住他

2015年05月27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里表示至少会再打一年特里表示至少会再打一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ESPN报道,火箭阵中老将杰森-特里的合同将在夏天到期,不过,37岁的特里并没有想过退役的事情,他表示自己肯定会至少再打一年。

  火箭已经一只脚站在被淘汰的边缘,如果他们真的被淘汰,那么这会是特里的最后一次季后赛之旅吗?当记者问到这位老枪这个问题时,特里不假思索地表示下赛季自己绝对会继续征战的。

  “100%(会回来),”特里说,“我现在还没有考虑过退役的事情,我觉得自己还有足够的能量,所以我下赛季肯定会继续打的。”

  作为一名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6年的老将,特里本赛季依旧能在火箭的替补席上提供不俗的输出。季后赛中,由于帕特里克-贝弗利的报销,他更是担任了火箭首发控卫的重任,在季后赛至今的16场比赛中,特里场均可以出战28分钟,可以贡献8.8分2.8次助攻,每场平均能投中1.7个三分球。

  特里本赛季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价值545万美元,他将在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消息人士表示,鉴于特里现在在火箭替补席上的表现,火箭将非常希望能够在7月1号之后与这位老将续约,将他留在休斯顿。

  对于特里的作用,也许不久前德怀特-霍华德的一段话最能够概括:

  “他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是非常重要而且非常伟大的一员老将。他在更衣室中是一位伟大的话语领袖,场上同样如此,他已经这么做了一整年了。无论是作为我们的老大哥,还是一位好队友或者是领导,是他让我跟詹姆斯(哈登)的关系更加密切。”魔兽说。

  (Tinoke)

文章关键词: 特里火箭续约霍华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亚冠-周挺染红国安0-1负全北 无缘8强
  • 娱乐多名亚姐曾被迫赴内地陪酒:好多人有权势
  • 财经转基因巨头孟山都在美洲非洲欧洲遭抗议
  • 科技京东翻新机疑云:联通华盛坚称是正品
  • 博客侯孝贤《聂隐娘》真的晦涩难懂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考遗失身份证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