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挺染红中超旧将绝杀 国安0-1全北出局

2015年05月26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杜破门瞬间埃杜破门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2015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赛事展开,北京国安坐镇工人体育场对阵韩国劲旅全北现代;第73分钟,替补出场的埃杜为全北打入制胜球;此后埃杜与莱昂纳多又相继击中球门门框;第91分钟,周挺报复踢人被红牌罚下,最后时刻国安连起冲击但未能入球,最终国安主场0-1落败,两回合总比分1-2无缘八强。国安第3次被韩国球队阻挡在亚冠八强门外。

  首回合国安在客场1-1战平全北,为冲击杀入亚冠八强的历史突破形成了理论优势。此战除了没有进入亚冠名单的马季奇,国安排出了最强阵容。全北由李同国、埃尼尼奥领衔首发,埃杜与莱昂纳多担任替补。阿联酋人哈桑-穆罕默德担任此战主裁判。

  开场全北就接连侵犯巴塔拉与周挺,李在城前场踢倒周挺的动作还被裁判警告。双方在控球时均力求阵型前压,开局阶段即形成激烈对峙。第6分钟,埃尼尼奥斜传国安禁区未制造威胁,但杨智控球失误送出角球机会;埃尼尼奥角球直接转出横梁上方。赵和靖相继两次左路前插突破均制造了威胁;第9分钟,在埃尼尼奥边路摆脱徐云龙形成快进时,赵和靖及时回防将球破坏出底线;埃尼尼奥角球传中划过国安门前,后点李在城错过了近距离包抄攻门的机会(点击观看视频)。

  第12分钟,张呈栋下底突破、禁区内抢点引出国安连续3次角球攻势,国安就此形成持续控球冲击。第15分钟,德扬头球摆渡助巴塔拉形成前插,金亨镒禁区前凶悍解围撞倒巴塔拉,裁判没有理会。但前一刻钟比赛国安仍是迫使全北出现6次犯规。第20分钟,张呈栋右路一对二强突受阻,张呈栋就地以一抢二,虽然最终被判定犯规,但表现非常积极。

  全北在第22分钟形成了开场来最具威胁的攻势,崔普庆中路斜传国安禁区右侧,金亨镒头球摆渡到中路空档,李同国前插攻门打高(点击观看视频)。此后全北控球增多连续制造国安犯规。第29分钟,埃尼尼奥制造德扬犯规为全北赢得位置很理想的任意球机会,其弧线球攻门稍稍打偏。全北以连续定位球持续压制国安,宋博轩后场得球后长途奔袭至对手禁区附近,提振了国安士气。

  第34分钟,埃尼尼奥制造赵和靖犯规再次为全北赢得射程内任意球,其攻门被国安人墙挡下。1分钟后河大成中路挑球摆脱后被威尔金森以澳式橄榄球的撞人动作侵犯,威尔金森领到黄牌。郑勋受伤无法坚持,全北提前换上莱昂纳多。莱昂纳多刚刚登场就策动威胁攻势,李在城冲入国安禁区左侧传中,因皮球力道过大已在门前包抄的李同国未能形成接应。

  第39分钟,张呈栋向中路塞球策动威胁攻势,费祖拉乌禁区线附近攻门被封堵。此后张呈栋因中场战术犯规领到黄牌。第41分钟,柳昌铉在国安禁区右侧攻门被徐云龙封堵。上半场双方战为0-0。

  易边后全北前压力度更为提升,也换上埃杜同李同国形成双中锋配置。第52分钟,朗征放倒李同国,莱昂纳多任意球攻门角度极刁,杨智飞身侧扑将球封出(点击观看视频)。此后徐云龙做出了一次关键的滑铲拦截,工体球迷齐声高呼徐云龙的名字为其喝彩。国安相继用朴成、于大宝换下费祖拉乌与宋博轩。

  第57分钟,金基熙在裁判鸣哨后仍将皮球踢入国安球门,裁判息事宁人没有掏牌。1分钟后张呈栋后场传球失误,全北快攻中埃杜中路低射打偏。朴成登场后连有中场拿球,提升了国安控球效果。第63分钟,朴成传球发起攻势,巴塔拉找向左路德扬,德扬内切攻门皮球折线后被全北门将权纯泰侧扑没收。此后埃尼尼奥任意球远射被国安人墙封堵。第68分钟,全北角球冲击后李同国禁区外凌空抽射,杨智将球没收。

  随着河大成、徐云龙相继在中场上抢断球,国安阵型有所前提。第71分钟,于大宝在边路拼抢中倒地,金亨镒借着脚下失稳的势头直接踩踏在了于大宝头部。

  第73分钟,全北通过阵地战渗透取得入球——全北围绕李同国与埃杜连续传递,李在城前插中将球塞入禁区中路,埃杜转身面对杨智低射破门。全北两回合总比分2-1超出(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在工体超过4万名球迷歌声与呐喊声助威下,国安展开反扑;第75分钟,巴塔拉右路妙传助张呈栋下底传中,河大成禁区前点倒地捅射被权纯泰侧扑封堵(点击观看视频)。

  全北在第77分钟几乎利用角球混战再度入球,朗征面对高球稍有迟疑被威尔金森完成摆渡,埃杜禁区右翼攻门被杨智奋力扑出。第79分钟,全北右侧界外球掷入禁区,埃杜转身攻门皮球击中横梁(点击观看视频)!此后李同国禁区中路倒地低射也制造险情,皮球稍是打偏。国安最后一个换人用陈志钊换下张呈栋。

  第81分钟,陈志钊右路传中,在权纯泰将球收入怀中瞬间河大成有伸腿动作,虽然河大成收势没有踢到权纯泰、权纯泰倒地皮球也告脱手,但在河大成将球踢入球门后被判定侵犯门将,河大成领到黄牌。1分钟后全北又形成威胁攻势,莱昂纳多禁区前劲射被杨智手指尖稍稍触及,皮球重击门框弹回(点击观看视频)!第85分钟,崔喆淳边路侵犯陈志钊领到黄牌。

  第91分钟,崔喆淳左路前冲在皮球失控后对周挺放铲,倒地的周挺有不理智的踢腿报复动作,被红牌罚下(点击观看视频)。补时第4分钟,巴塔拉将球塞入全北禁区左侧,河大成小角度攻门被权纯泰挡出,巴塔拉再射又被封堵。国安继续冲击,于大宝中路胸部回做,巴塔拉低射被权纯泰扑出底线(点击观看视频)。最终国安0-1落败,两回合1-2遗憾出局。

  进球信息

  全北现代:第73分钟,李在城中路低传,埃杜禁区内转身低射破门

  红牌信息

  北京国安:周挺(第91分钟)

  黄牌信息

  全北现代:威尔金森(第35分钟)、崔喆淳(第85分钟)

  北京国安:张呈栋(第39分钟)、河大成(第81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国安:22-杨智;31-赵和靖、13-徐云龙、18-朗征、4-周挺;11-宋博轩(58分钟,19-于大宝)、16-河大成、17-巴塔拉(55分钟,8-朴成)、28-张呈栋(80分钟,23-陈志钊);21-费祖拉乌、10-德扬

  全北现代:1-权纯泰;25-崔喆淳、6-崔普庆、18-威尔金森、3-金亨镒;4-金基熙、8-埃尼尼奥(84分钟,16-赵星桓)、17-李在城、13-郑勋(38分钟,10-莱昂纳多);20-李同国、24-柳昌铉(52分钟,9-埃杜)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亚冠国安全北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亚冠-周挺染红国安0-1负全北 无缘8强
  • 娱乐多名亚姐曾被迫赴内地陪酒:好多人有权势
  • 财经转基因巨头孟山都在美洲非洲欧洲遭抗议
  • 科技京东翻新机疑云:联通华盛坚称是正品
  • 博客侯孝贤《聂隐娘》真的晦涩难懂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考遗失身份证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