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小老虎3球阿森纳4-1 曼联染红天使伤退平

2015年05月24日2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超最后1轮同时开球,阿森纳主场4比1完胜西布朗,获得季军和欧冠小组赛资格。沃尔科特上演帽子戏法,威尔谢尔打进世界波。曼联客场0比0平胡尔城,最终排名第4,进入欧冠资格赛。鲁尼射中横梁,迪马利亚受伤下场。替补费莱尼被罚下。胡尔城成为第3支降级队。

  阿森纳赛前领先曼联3分且净胜球多7个,基本锁定第3名和欧冠小组赛席位,连续10个赛季排名第3或第4。枪手此前3个主场没能进球(2平1负),连续9个赛季收官战不败。与周中战平桑德兰相比,温格作出3处调整,沃尔科特、威尔谢尔、加布里埃尔进入首发。

  西布朗此前连续5轮不败(3胜2平),但与阿森纳近7次英超交锋不胜(1平6负),近5次交锋总共只打进2球,普利斯上任后17轮仅4负,10次零封对手,可作为教练6次英超作客酋长球场全负,他照搬了上轮3比0击败切尔西的阵容。

  开场4分钟,阿森纳取得理想开局,卡索拉分球到禁区右侧,沃尔科特在门前11米处小角度抽射挂远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阿森纳终结275分钟主场进球荒,沃尔科特则打破2月10日以来个人球荒。第14分钟,厄齐尔禁区中路突破经过折射,沃尔科特右侧距门9米处推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0,他只用了10分钟就将本赛季英超进球翻倍(4球),上次英超梅开二度还是2013年节礼日对阵西汉姆联。

  仅过3分钟,阿森纳角球没有被彻底破坏,加布里埃尔禁区内回做,威尔谢尔在门前17米处左脚半凌空抽射直窜右上角,3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史上英超末轮最快的3比0领先(17分钟),阿森纳上次英超如此快的3比0领先,还要追溯到2011年2月5日对阵纽卡斯尔(10分钟)。

  沃尔科特第23分钟几乎完成帽子戏法,他接到桑切斯传球,禁区左侧弧线球被麦希尔飞身化解。2分钟后,威尔谢尔与桑切斯打出踢墙配合,禁区内左脚低射太正被麦希尔得到。

  阿森纳第37分钟再添1分,卡索拉左侧低传禁区,沃尔科特右门柱边推过门线,4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近9次英超首发打进10球,职业生涯第5次上演帽子戏法(英超3次、联赛杯1次,国家队1次),英超总进球达到50个。此前一位英超上半时完成帽子戏法的阿森纳球员是彭南特(2003年5月7日)。卡索拉近3个赛季英超助攻29球,排名英超首位。西布朗首次英超上半时丢4球。

  下半时,西布朗接连换上阿尼什贝和加德纳,第57分钟追回一分,布伦特右侧开出角球,奥斯皮纳出击扑空,麦考利在门前5米处头球弹地入左下角,1比4[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拉姆塞和吉鲁出场,换下科奎林和沃尔科特。第75分钟,布伦特射门被奥斯皮纳扑出,莫里森凌空补射打飞。张伯伦换下威尔谢尔。第81分钟,厄齐尔传球,拉姆塞禁区边缘左脚抽射击中右门柱外侧!2分钟后,他又接到厄齐尔妙传,禁区左侧闪出角度打出弧线球,麦希尔飞身一托击中门框!

  阿森纳(4-2-3-1):13-奥斯皮纳/39-贝莱林,5-加布里埃尔,4-默特萨克,3-吉布斯/34-科奎林(69'16-拉姆塞),19-卡索拉/10-威尔谢尔(77'15-张伯伦),11-厄齐尔,17-桑切斯/14-沃尔科特(69'12-吉鲁)

  曼联过去2个赛季收官战均战平,上次收官战客场落败是2001年不敌热刺。本赛季客场净胜球负1个,而该队此前英超最差纪录是2010-11赛季客场净胜4球。范加尔更换3名首发,巴尔德斯、迪马利亚、鲁尼顶替德赫亚、费莱尼、法尔考。

  胡尔城赛前排名倒数第3,落后纽卡斯尔2分,仍有保级希望。但史上5月英超从未取胜(3平9负),与曼联7次英超交锋全负,总共丢了21球。布鲁斯执教英超球队与老东家曼联20次交锋不胜,他沿用了上轮首发。

  开场2分钟,布拉迪左路斜传,恩多耶头槌落入巴尔德斯怀中。随即罗霍左路反击回敲,鲁尼禁区前沿抽射蹭横梁上沿而出!(点击观看视频)迪马利亚争抢高球时肋部被撞伤,接受治疗后回到场内。

  曼联门前连续经历险情。第18分钟,胡尔城开出任意球,巴尔德斯出击失误,麦克沙恩将球打进,但被判越位。2分钟后,布拉迪传中,穆罕马迪头球被巴尔德斯神勇封出底线,胡尔城右侧开出角球,奎因后点停球射门,恩多耶推过门线,但越位在先。(点击观看视频)

  迪马利亚无法坚持,贾努扎伊替补出场,本赛季天使只有7次踢满英超全场。上半时补时阶段,阿什利-扬传过顶球,埃雷拉后点射门偏出。

  下半时开始3分钟,恩多耶传球失误,马塔传给埃雷拉,埃雷拉突入禁区劲射被道森封堵。费莱尼换下阿什利-扬。第60分钟,马塔回传,埃雷拉突破赫德尔斯通,禁区边缘低射偏出远门柱。鲁尼在门前混战中受伤,到场边接受治疗。布兰迪起球到后门柱,麦克沙恩飞身抢点几乎碰到。随后恩多耶凌空抽射偏出远门柱。

  威尔逊换下马塔。第74分钟,阿卢科突破埃雷拉低传,耶拉维奇抢点推射被巴尔德斯扑出。3分钟后,费莱尼踩踏麦克沙恩大腿内侧,被红牌罚下!(点击观看视频)曼联本赛季英超5红,追平本队纪录(2004-05赛季和2008-09赛季)。双方最终互交白卷,由于纽卡取胜,胡尔城成为最后1支降级队。

  曼联(4-1-4-1):32-巴尔德斯/25-瓦伦西亚,4-菲尔-琼斯,12-斯马林,5-罗霍/17-布林德/8-马塔(73'49-威尔逊),21-埃雷拉,7-迪马利亚(23'11-贾努扎伊),18-阿什利-扬(59'31-费莱尼)/10-鲁尼

  (马舸)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沃尔科特曼联迪马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开国中将之子:红二代说法是文革思维翻版
  • 体育詹皇3双骑士3-0老鹰 詹皇:可争总冠军
  • 娱乐袁弘晒牵手照 自嘲公开恋情掌声稀稀拉拉
  • 财经温州炒房团复活:弱市炒房如同钢丝上跳舞
  • 科技携程对垒去哪儿:砸钱拓宽护城河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学生吐槽高考安检:文胸须换成背心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