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大将嘲讽亨利:无聊 温格也向大帝开炮了

2015年05月22日13: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亨利批评吉鲁引来争议亨利批评吉鲁引来争议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阿森纳再次无缘冠军,在亨利看来球队锋无力的顽疾是导致球队无法追赶切尔西的关键,亨利甚至点名批评了阿森纳前锋吉鲁,而吉鲁本人在今日对此做出了回应。

  此前在谈及阿森纳的前锋问题时,亨利公开表示球队应该引援替代吉鲁,他说:“我认为吉鲁做的很棒,但是靠他我们能赢冠军吗?我不这么认为。阿森纳想要夺冠还要引进顶级前锋才行。”

  据《每日邮报》报道,对此吉鲁在接受采访时做出了回应,他说:“我听说他(亨利)说了很多无聊的事情,就像丢了个炸弹一样产生了他们预期的效果。”言语之中不难看出吉鲁对于亨利评论的不满以及对于媒体的讽刺之情。

  而阿森纳主帅温格也捍卫吉鲁道:“我了解亨利为什么这样做,因为他现在是评论员,我们都了解现代媒体的运营方式,尤其是在电视上。我知道他们是如何运作的,他们给你钱就是为了让你说出有争议的话。”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亨利温格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NBA-哈登38分关键失误火箭0-2勇士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