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踢曼联让阿森纳精疲力竭 有信心足总杯夺冠

2015年05月21日0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莱彻险些破门……弗莱彻险些破门……

  新浪体育讯 至少阿森纳已经确保前三。除非曼联能在末轮扳回7个净胜球的劣势,枪手相较去季已“有所进步”。此役阿森纳狂射28脚却无一斩获,反倒是对方的弗莱彻险些再让枪手吞下苦果,唯一的安慰是,斯旺西一役的悲剧没有重演。

  赛后温格尽是无奈:“我们就是无法取得进球,桑德兰的防守非常出色,当然,他们知道有可能在这场保级成功,这种防守可以理解。我们尝试了各种方式,但就是无法破门。”

  “周日(与曼联)的比赛,我们耗费了太多精力,今天很明显大家都跑不动了。但是值得庆幸的是,至少我们没有再失球,这也是至关重要的一分。球队差点输掉了这场比赛,因为我们太想赢了。”

温格对无法破门感到无奈和挫败温格对无法破门感到无奈和挫败

  “在进攻端,我们不够锐利,速度也不够快,在体力上很有问题,我们这个赛季已经踢了58场比赛,大家的疲劳显而易见。”在评点威尔谢尔的发挥时,温格说:“他很努力,表现得还不错,有一些亮点,给厄齐尔创造了一个好机会,但整体而言,我们因无法破门而感到挫败。”

  最后,温格再次展望了月末的足总杯决赛,他说:“我们将尽快恢复体力,好好准备这场大战,我相信我们能做到,我相信我们能赢。”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英超温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女民工命案警察承认殴打受害人
  • 体育亚冠-10人恒大遭补时点杀 1-2负城南
  • 娱乐范冰冰:你找爸我干活 王思聪黄腔回击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争议A股暴风:饼画好了 该怎么填?
  • 博客银行职员:我对存款消失案的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年中国34省市区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