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恐怖重摔头着地受伤 短暂治疗重回赛场

2015年05月26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里失重心平拍落地库里失重心平拍落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勇士与火箭西部决赛第四战。本场比赛开始之后,勇士始终找不到手感,自己防守端也出现问题,首节就被火箭狂攻拿下45分。第二节出现突发情况,库里在一次防守中恐怖受伤,腾空后前空翻头着地,场面让人揪心,一度离场治疗。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库里在短暂治疗后,又坚持回到了比赛中。

  但比赛大比分落后还不是严重的问题,第二节还剩下5分52秒时,火箭进攻阿里扎[微博]篮下持球,这时从身后斜刺里杀出的库里搏命一跳想直接封盖阿里扎,但这时阿里扎突然低头一躲,库里身体冲撞到阿里扎之后,直接失去重心,在空中旋转了360°之后平拍甩到场边,而通过慢镜头观看,库里的右后脑直接磕到了地板上。

  而这样揪心的一幕也直接导致了比赛的中断,好在经过了5分钟的现场诊断,库里还是自己站了起来,而这时候现场不论是勇士球迷还是主场的火箭球迷,都报以热烈的掌声来鼓励萌神。

  站起身之后,库里还是由队医搀扶着走回更衣室,来做近一步的治疗,确定是否有脑震荡的情况。随后,前方传来让人心安消息,库里经过X光检查后,只是显示头部挫伤,肩膀没有大问题。随后球队官方给出的消息是,本场比赛库里很可能不会回来了。

  但在萌神离场后,勇士趁着火箭状态下滑疯狂追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7分,半场结束也只落后10分而已。第三节打到还剩5分58秒,勇士依然落后10分,库里上演王者归来重新上场,引发观众席一片掌声,但场边库里的母亲却不敢抬头揪着一颗心。

  (小林)

文章关键词: 库里勇士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皇马宣布安帅下课 贝尼特斯成新帅大热
  • 娱乐张歆艺不满男友私人言论遭曝光 袁弘安慰
  • 财经转基因巨头孟山都在美洲非洲欧洲遭抗议
  • 科技京东翻新机疑云:联通华盛坚称是正品
  • 博客马未都:让天下鞋商大跌眼镜的牛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考遗失身份证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