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战全北不打防守战术 不知有千万赢球奖

2015年05月25日1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萨诺携河大成出席战全北赛前发布会曼萨诺携河大成出席战全北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5月26日,北京国安队将又一次迎来可能会改写球队历史的关键比赛,亚冠联赛16强淘汰赛第二回合在主场对阵韩国全北现代队。因为第一回合已经在客场1-1战平对手,回到主场只需要0-0或者战胜对手就可以历史上第一次进入亚冠八强。

  谈到明天的比赛,国安主帅曼萨诺表示:这场比赛对国安的历史很重要,我们明天在赛场会尽全力打好这一战 ,争取在迎战全北的比赛中拿到一场胜利。比赛一定会很激烈,全北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但我们有球迷的支持和主场的优势,相信可以打好这场比赛。

  就在全北的战前发布会上,全北主帅崔康熙表态明天会全力进攻,对此曼萨诺则认为全北队不得不这么做,因为如果全北队不能进球就肯定会被淘汰,所以这也是很现实的考虑。所以对于国安来说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在第一回合比赛中国安曾吃了很多亏,对方有很强力的两边边路,速度很快,下半场我们不得不往前压上。回到主场的这一回合我们要限制他们,避免给对方太多的进攻空间。

  那么拥有一个客场进球的国安队会采取防守为主的战术吗?曼萨诺直言:作为北京队,肯定每一场比赛都保持同样的目标和欲望,明天我们不会采取防守的战术,会全力打好这一战,我们会有针对性的部署,但不等于要全力防守。

  有消息称国安队如果晋级会有千万元巨奖,对于这个消息曼萨诺先是开玩笑的说到:我也不知道会不会给特殊的奖金,是每个队员和教练都可以拿1000万吗?随后曼萨诺非常严肃地说到:我们没有听到任何这方面的消息,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在明天的比赛之中赢球。

  (宋词)

文章关键词: 亚冠国安曼萨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开国中将之子:红二代说法是文革思维翻版
  • 体育詹皇3双骑士3-0老鹰 詹皇:可争总冠军
  • 娱乐袁弘晒牵手照 自嘲公开恋情掌声稀稀拉拉
  • 财经温州炒房团复活:弱市炒房如同钢丝上跳舞
  • 科技携程对垒去哪儿:砸钱拓宽护城河
  • 博客马未都:让天下鞋商大跌眼镜的牛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学生吐槽高考安检:文胸须换成背心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