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7冠功勋欧冠后决定去向 暗示球队续约没诚意

2015年05月25日1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尔维斯召开发布会阿尔维斯召开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巴萨大将阿尔维斯召开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自己的合同仅剩两个月,他将会在欧冠决赛之后再公布未来的去向,但他暗示,巴萨的续约诚意并不符合他的贡献。

  阿尔维斯和巴萨的合同将于6月30日结束,此前有消息称阿尔维斯已经和巴黎圣日耳曼达成一份3年的大合同,不过阿尔维斯今日召开发布会否认了这一切。

  “我现在还不知道未来会去哪,我的合同还有两个月,我要好好享受这段时光,欧冠决赛之后再公布去向,有很多媒体报道不停猜测我的未来,那都是垃圾,这也是我召开发布会的原因。”

  这是否意味着阿尔维斯将会和巴萨续约呢?阿尔维斯暗示巴萨给他的和自己的贡献不符,“俱乐部三个月前就和我谈续约,他们认为我的状态有所提升,不过我还没决定,这和钱没关系,因为我觉得他们并未对我的贡献提出等价的诚意。”

  阿尔维斯2008年以2950万欧元的身价从塞维利亚转投巴萨,在这里效力的7年时间一度成为世界上最出色的右后卫,帮助巴萨5次夺得西甲冠军,2次欧冠冠军,2次世俱杯冠军,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2次国王杯冠军以及4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迄今为止代表巴萨已出战超过300次。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巴萨阿尔维斯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开国中将之子:红二代说法是文革思维翻版
  • 体育詹皇3双骑士3-0老鹰 詹皇:可争总冠军
  • 娱乐袁弘晒牵手照 自嘲公开恋情掌声稀稀拉拉
  • 财经温州炒房团复活:弱市炒房如同钢丝上跳舞
  • 科技携程对垒去哪儿:砸钱拓宽护城河
  • 博客马未都:让天下鞋商大跌眼镜的牛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学生吐槽高考安检:文胸须换成背心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