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尤文能重演06意大利 意甲不比别人差

2015年05月26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莱格里认为尤文能够重演意大利队的成就阿莱格里认为尤文能够重演意大利队的成就

  新浪体育讯 在拿到国内双冠王之后,尤文图斯最重要的任务无疑就是柏林的欧冠决赛。2006年夏天,球队中的布冯、皮尔洛和巴尔扎利正是在这里经历了世界杯决赛,意大利队最终问鼎。主帅阿莱格里表示,尤文能够重复当年意大利队的成就。

  “我们希望重演2006年世界杯上的意大利,”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时称,“这是决赛,我们在参加单场定胜负的比赛时会有更好的表现。这场比赛准备起来要比准备意大利杯决赛更容易。”谈到整个赛季意甲球队的欧战表现,尤文主帅称:“这个赛季对于意大利足球来说意义非凡,但是电影还没有完结。尤文已经杀入欧冠决赛,但不仅如此,两支球队在欧联杯当中也进入四强,国家队的表现也不错。”

  阿莱格里认为,意甲联赛并没有落后于其他主要联赛:“我们没必要丢掉所有东西,只需要做好基础设施的建设和青少年的培养就行了。意甲不比别的联赛差,它只是和别的联赛不同而已。”对于执教尤文,阿莱格里说道:“我一直认为,自己有在高水平球队执教的能力。现在的我和在AC米兰的时候有所不同,我很高兴能执教尤文,并且享受现在。”

  对于尤文下赛季的目标,阿莱格里称:“我们明年要试着赢得五连冠,这是我们的主要目标。俱乐部会维护我的利益,而且我们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球员们都是真男人。”人们难免拿阿莱格里和前任孔蒂比较,对此阿莱格里并不感冒:“在足球比赛中,重要的是谁获得了胜利。一个教练并不比另一个教练出色,我们只是不同。我和孔蒂,都是在尤文图斯获得了胜利和冠军的教练。”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阿莱格里欧冠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皇马宣布安帅下课 贝尼特斯成新帅大热
  • 娱乐张歆艺不满男友私人言论遭曝光 袁弘安慰
  • 财经转基因巨头孟山都在美洲非洲欧洲遭抗议
  • 科技京东翻新机疑云:联通华盛坚称是正品
  • 博客马未都:让天下鞋商大跌眼镜的牛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考遗失身份证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