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决赛非巴萨独角戏 里皮:封梅西称王路

2015年05月15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文庆祝晋级决赛尤文庆祝晋级决赛

  新浪体育讯 时隔12年,尤文图斯又一次闯入了欧冠决赛,这对新千年来历经蹉跎的斑马军团来说,无疑是一个伟大的成就。在半决赛淘汰皇马的后一天,主帅阿莱格里在面对采访时表示,这个赛季必将是载入史册的一个赛季,尽管要在决赛中面对巴萨,但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阿莱格里表示:“这是一个历史性的赛季,当我们这帮人老去之后,都能同自己的儿孙骄傲的将它提起。当我赛季初接受这支球队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们将经历美妙的一年,但我真的没有想到尤文能打进欧冠决赛。在夺得联赛冠军之后,我们已经不能期待一个更好的结局了。”

  接下来尤文图斯还有意大利杯对阵拉齐奥以及欧冠对阵巴萨两场决赛要踢,对此阿莱格里表示:“我们必须以用出色的表现来结束这个赛季,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把剩下的两个冠军也带回家。首先要拿下意大利杯,这是对我们所有人的奖赏。但这场比赛并不好踢,对手是一直非常强大的球队,而决赛向来很艰难。”

  相比之下,6月6日在柏林的欧冠巅峰战则是球迷们更加关注的对决。巴萨无疑是更被看好的一方,但阿莱格里表示,决赛绝不会是巴萨的独角戏:“在一回合制的比赛中,击败巴萨完全是可能的,如果是两回合制那就非常困难了。单场定胜负的比赛偶然性太大,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让我们看看在这一个月中谁备战的更充分吧。”

  尤文晋级欧冠决赛,意大利举国欢腾,曾经的尤文功勋教头里皮也在采访之直接表示,这支尤文就像是当年自己麾下夺取大力神杯的意大利。里皮称:“柏林是一个我非常熟悉的地方,对这支尤文中的很多球员也是一样(皮尔洛、布冯和巴尔扎利是2006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

  有趣的是,同样是在柏林,皮尔洛和布冯率领的“平民”意大利让齐达内的法国屈服,一代球王也未能登基。如今又是柏林,还是皮尔洛和布冯,他们这次能够挡住梅西的脚步吗?里皮称:“我在这支尤文身上看到了当年意大利的影子,我希望决赛的结果也能同当年一样。对阵皇马的半决赛尤文已经证明了自己强大的实力,这也正是尤文DNA的一部分。祝贺阿莱格里,孔蒂这几年一直希望能在欧冠有所突破,如今阿莱格里做到了。”(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欧冠尤文阿莱格里里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亚冠最佳阵容:中超3人 申花开德比罚单
  • 娱乐举报何炅吃空饷者斥校方差别对待:不公平
  • 财经4月财政收入同比增8.2% 支出暴增逾30%
  • 科技传优土联姻爱奇艺 爱奇艺CEO否认
  • 博客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有奖减肥 减10斤以上每斤奖40元(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