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儿子自曝单挑已赢老爹 下个目标?勒布朗

2015年05月27日0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谢里夫表示单挑已经能赢老爹了谢里夫表示单挑已经能赢老爹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TMZ报道,“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的儿子谢里夫-奥尼尔最近很火,一则他参加比赛的视频展示了他不输于老爹的篮球天赋。最近,谢里夫接受路人采访时透露自己已经在1对1当中击败了父亲沙克,而对于下一个想要单挑的对手,谢里夫表示是勒布朗-詹姆斯。

  不久前,一则奥尼尔去观战儿子谢里夫比赛的视频流出,随即年仅16岁的谢里夫就因为在场上优异的表现而火了起来。与父亲不同,年仅16岁却身高达到了2米03的谢里夫有着不错的控球与传球本事,自己的投篮能力也十分不俗,同时,他还继承了来自父亲的内线进攻技术,一手小勾手使得有模有样。

  近日,谢里夫与家人在机场被拍到,随即路人球迷就对他进行了一段简单的采访。

  “谢里夫,你的老爹是NBA历史上最著名的球星之一,你们之间进行过一对一单挑吗?”记者问。

  “哦是的,我们已经打过了,而且我打败了他。”谢里夫说。“那他有没有提醒过你要多练练罚球啊?”记者接着问道。“哦,并没有。事实上我的罚球还不错。”

  记者接着问到他是否有跟别的退役或者现役球员有过单挑,谢里夫表示最近并没有,但是他以前曾经这么做过。

  “最近并没有过(与退役球员单挑),但是我以前做过。我以前跟文斯-卡特和特雷西-麦格雷迪打过球。”而对于他未来最想单挑的对象,谢里夫毫不犹豫就脱口而出了一个名字:“我想跟勒布朗单挑!”

  跟詹姆斯单挑这个梦想也许并不太遥远,虽然只有16岁,但是据悉,南加利福尼亚大学已经愿意给他开出一份篮球奖学金了,进入大学,随后进入NBA,对于谢里夫来说,似乎并不是一件太遥远的事情,或许真的在几年之后就能在NBA场上看到他的身影。勒布朗,你要小心了。

  (Tinoke)

文章关键词: 奥尼尔谢里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亚冠-周挺染红国安0-1负全北 无缘8强
  • 娱乐多名亚姐曾被迫赴内地陪酒:好多人有权势
  • 财经转基因巨头孟山都在美洲非洲欧洲遭抗议
  • 科技京东翻新机疑云:联通华盛坚称是正品
  • 博客侯孝贤《聂隐娘》真的晦涩难懂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考遗失身份证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