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普官方宣布新主帅人选确定 前意大利国门归来

2015年06月04日2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桑普官网截屏桑普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意甲桑普多利亚新主帅人选敲定,前意大利国门瓦尔特-曾加将接替米哈伊洛维奇成为球队新的主教练。

  曾加职业生涯中长期效力国际米兰,后来也曾在桑普多利亚效力两个赛季,退役之后曾加辗转多国联赛执教,美国大联盟、罗马尼亚、塞尔维亚、土耳其、沙特阿拉伯等国都留下了他执教的经历,2008年曾加回到意大利,以救火队员的身份执教卡塔尼亚队,并帮助球队成功保级。

  曾加是意大利国家队1990年世界杯时的主力门将,在那届杯赛中他创造了连续517分钟不失球的纪录。不过遗憾的是意大利队在半决赛被阿根廷前锋卡尼吉亚攻破大门,随后在点球大战中失利无缘决赛。

  对于即将出任桑普多利亚主教练,曾加表示这既机会更是挑战,他说:“我和米哈伊洛维奇是老朋友了,接替他的职位很有趣也很有挑战,费雷罗主席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只想了一秒钟就同意了,我爱这座城市和这支球队。现在我只想对球迷们说:‘我回来了!’”

  (天蓝)

文章关键词: 曾加意大利桑普多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法网-小德首胜纳达尔 NBA-浪迹总决赛
  • 娱乐范冰冰李晨甜蜜遛狗狗 张馨予涅槃斩情丝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杨元庆内部讲话:我为什么换移动的头
  • 博客李亚玲力挺李晨:他没抹黑插刀前女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深大宣传片女主走红 网友惊呼女神(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