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掐死勒布朗 库里:赛前准备?理发游个泳

2015年06月04日0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的心态很是放松库里的心态很是放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NBA总决赛将于明天正式打响。大战在即,金州勇士队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的准备方式有些特别。

  采访中,当被问到总决赛首战的前一天会做些什么时,库里表示他会先去在剪个头发,然后在自家的泳池里泡一会儿。

  今年季后赛中,库里的可爱女儿莱莉可以说是出尽了风头。当被问到女儿是如何帮助自己备战总决赛时,库里笑着表示:“她正在帮我分析比赛录像,她在家里是我最大的批评者。”

  今年总决赛,库里和詹姆斯这两位新老MVP之间的对话无疑是最大看点。早些时候,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要想限制库里就像限制自己一样,几乎是不可能的。

  库里表示他依然记得在新秀赛季时与詹姆斯交手,当时詹姆斯把他(库里)拉到一边,并告诉他如何成为一名职业球员。

  如今的库里不仅是常规赛MVP,同时也被认为是NBA最好的控球手,但是他本人在谈到这个话题时提到了贾马尔-克劳福德以及克里斯-保罗的名字。

  对于勇士来说,他们在总决赛中的一项艰巨任务就是防守詹姆斯。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他在攻防两端能够影响每一个回合。”

  作为勇士的外线主要防守者,克雷-汤普森在谈到如何防守詹姆斯时说道:“你必须给予他很多称赞,过去五年里,他一直都在打总决赛。我们将会尽一切努力地去减缓勒布朗,但是你同时还必须限制住他们的角色球员。”

  关于这点,勇士替补内线马利斯-斯贝茨显得颇为自信:“(防住詹姆斯)是可以做到的。我们是NBA最好的球队。”

  由于在西部决赛第五场不慎遭遇脑震荡,汤普森一度可能错过总决赛的首场比赛。但是最终,他通过了所有检查,并且将顺利出战明天的比赛。

  “我的头部以前也被撞到过。老实说,第二天我的感觉真的好了很多。”他说道,“我很自信能够上场比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库里勇士总决赛汤普森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法网-小德首胜纳达尔 NBA-浪迹总决赛
  • 娱乐范冰冰李晨甜蜜遛狗狗 张馨予涅槃斩情丝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杨元庆内部讲话:我为什么换移动的头
  • 博客东方之星船长该不该弃船逃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血拼高考房:民宅1天2千酒店价格翻6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