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锦标赛10位中国大陆选手晋级 冯珊珊夺冠

2015年06月09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家队队员冯珊珊夺冠,赢下生涯第13胜国家队队员冯珊珊夺冠,赢下生涯第13胜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争夺,2015别克锦标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中国内地有10位选手成功晋级。由比音勒芬赞助的国家队派出冯珊珊、林希妤、张玉阳、张婕娜琳、张维维、陈利庆、叶子琪、周佳怡、吴莎等多位实力队员参赛,其中冯珊珊以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的总成绩,赢得2015别克锦标赛冠军。

   比音勒芬玫红色高尔夫裙子亮相,国家队队员张玉阳完美收杆
   国家队新队员陈利庆回眸一笑,凸显青春靓丽

  别克锦标赛作为全球顶级女子职业高尔夫球赛事之一,也是中国总奖金额最高的女子欧巡赛,总奖金达60万美元。赛事阵容强大,吸引了47名女子欧巡球员、47名女子中巡球员以及14位外卡球员参加。这场在国门内举行的国际顶级赛事,让更多的中国球员有机会同与世界顶级选手较量,展示实力,积累经验,为进取2016奥运梦想积蓄更多能量。

   张维维专注看球线,用心打出好成绩
   张婕娜琳挥杆看球,动作优雅

  2016年,高尔夫球运动即将重返奥运大家庭,比音勒芬品牌作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奥运之队)指定品牌,将全力支持国家队参加国内外顶级赛事,助力国家队站上奥运果岭,圆奥运梦想。同时,比音勒芬作为国内领先的高尔夫服饰品牌,亦将继续坚持“与中国高尔夫共成长”的发展战略,为广大热爱高尔夫球运动、崇尚健康生活的人们提供专业的高尔夫服饰,共同推进国内高尔夫球运动健康发展。

国家队队员吴莎、叶子琪、张维维(由左至右)开心地与观众招手国家队队员吴莎、叶子琪、张维维(由左至右)开心地与观众招手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青少年冯珊珊锦标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科比来了!微博宣布将解说总决赛第3战
  • 娱乐崔永元质疑珍贵文献母带交日方恐遭泄密
  • 财经亚投行章程曝光:中国将拥有一票否决权
  • 科技苹果发布iOS 9及watchOS 2系统
  • 博客乐嘉录节目爆粗口耍酒疯为何编导不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江苏试题成热门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