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料北京市第一家高尔夫球场停止营业!

2015年06月08日2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场通知球场通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山西第一家球场辰憬高尔夫球会被查已在停止营业之中,今天北京市第一家高尔夫球场,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场也因违反多项规定而正式停业。新浪博友阿瑟_在果岭上[微博]爆料并发文惋惜。

  博文:北京首家高尔夫球场今天停业了

  6月8日,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向会员发布公告,并宣布暂停营业。在暂停营业期间,如果会员想要打球也有临时的安排,可前往北京其他球场打球。

  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场位于昌平十三陵境内,邻近山清水秀、风光秀美的十三陵水库,是由中日合资经营的具有世界一流水平和国际比赛设施的高尔夫球场,占地面积1300亩。球场于1986年落成,1987年6月对外营业,比中国第一家高尔夫球场中山温泉,仅晚2年,是中国少有的具有30年历史的球场。

  1990年,这里还作为亚运场馆,承办了北京亚运会高尔夫球项目的比赛。

  据了解,球场虽然正式停业,但与山西辰憬球场停业一样,目前还在等待下一步的通知。而球会的工作人员,也已接到通知,从周三开始停止上班。

  早在3月24日,北京国际高尔夫球会就曾接到北京市昌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球场退出的通知。主要是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北京市城市规划条例》、《北京市城乡规划条例》《风景名胜区管理暂行条例》等。

  在博文中,“阿瑟_在果岭上”写道:一纸红头文件毁了一个有历史的球场。

  在高尔夫行业中,行业人士都认为6月30日是高尔夫产业的关键节点,退出和整改工作都必须在明年6月30日前完成。现在是6月,高尔夫球场的整改工作也进入了最关键的时期。

  新浪博友阿瑟_在果岭上表示,“这是北京第一家通过招商引资成立的中日合资球会,1986年万里委员长出席了开业仪式,邓小平先生唯一去过的高尔夫场地就是这里……”他还表示,“当初2007年底我购买这个球场的会籍时,以为这里是最不可能被关停的高尔夫球场。”    

  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场会不会就此完全退出,30年的球场就要如此逝去?


相关报道:山西第一家高尔夫球场被查暂停营业 会员表示理解
          上海东方收到球场整改通知 6月起暂停营业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球场北京山西东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科比来了!微博宣布将解说总决赛第3战
  • 娱乐崔永元质疑珍贵文献母带交日方恐遭泄密
  • 财经亚投行章程曝光:中国将拥有一票否决权
  • 科技苹果发布iOS 9及watchOS 2系统
  • 博客乐嘉录节目爆粗口耍酒疯为何编导不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钉子户考19次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