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评选 现已启动

2015年06月07日2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下属《高尔夫》杂志主办,新浪高尔夫频道、《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每日高尔夫、广东高尔夫频道、旅游卫视等媒体联合协办的“2015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评选”现已隆重拉开序幕。

2015十佳教练评选启动2015十佳教练评选启动

  本次评选意在发掘国内高尔夫教练人才,提高中国高尔夫教练员素质,同时推动中国高尔夫基层教育的发展,是唯一由国内权威高尔夫媒体举办的教练评选活动。所有候选人均是按照评审委员会的要求,在符合条件的候选人中经广泛提名后产生。

  为了使评选活动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顺利进行,使评审委员会对参选教练的个人情况及教学理念有更全面的了解,请报名者认真完整填写所附《提名候选人问卷》(请下载附件),并于7月¬¬¬15日之前通过邮寄、电子邮件或传真等方式提交到2015年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评审委员会: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延静东里8号楼邮编:100025

  2015年中国十佳高尔夫教练评审委员会      

  联系人:    申倬    咨询电话:    186-3000-7958

  传真:    010-64473461或01064473021    电子邮箱:    golfshenzhuo@163.com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教练高尔夫杂志十佳教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欧冠-苏神破门 巴萨3-1尤文夺三冠王
  • 娱乐许晴《花少》呛声郑爽 网友不满:矫情
  • 财经中科院:中国工业水平落后德国100多年
  • 科技京沪两城对滴滴快车待遇不同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民吐槽高考作文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