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PGA锦标赛五位中国选手参赛 冯珊珊争第二胜

2015年06月11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当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第一次涉足美国LPGA巡回赛,将美国LPGA锦标赛改为美国女子PGA锦标赛时,中国选手的参赛人数也有不小的突破。本周总共有5人参加这一赛事,突破了赛事的纪录。

  参赛的五位中国选手分别是:冯珊珊、林希妤、冯思敏、封悦、阎菁。冯珊珊目前世界排名第六位,她是这场赛事的前冠军。2012年,她在纽约蚱蜢山乡村俱乐部夺冠。当时的比赛名称为美国LPGA锦标赛。

  可是本周的赛场维斯切斯特乡村俱乐部对于五位选手,或者所有参赛选手而言都是公平的,因为它是第一次成为美国LPGA巡回赛的场地。

  维斯切斯特乡村俱乐部1963年到1965年,1967年到2007年曾经举办过美巡赛。与此同时,2011年,它也承办过美国常青球员锦标赛。尼克劳斯、阿诺-帕尔默、雷蒙德-佛洛伊德(Raymond Floyd)、塞维-巴耶斯德罗斯(Seve Ballesteros)等伟大球员都曾经在维斯切斯特夺冠。而本侯根在这座球场打了生涯最后一轮竞赛。

  对于这座球场,球员给出的评价很高。“你不能期待找到比这更好的高尔夫球场了,”两个大满贯赛得主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说。

  维斯切斯特乡村俱乐部1922年开业,由沃尔特-塔沃斯(Walter Travis)设计。本周的比赛设置为6672码,标准杆73杆,包括5个五杆洞。

  除了中国大陆选手,中华台北选手的人数也不少,包括曾雅妮、李旻、龚怡萍(Candie Kung)、徐薇淩(Hsu Wei-Ling)。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雷蒙德克里斯蒂冯珊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河北牺牲警官之子目睹母亲坠楼身亡
  • 体育巴萨涉嫌踢假球被查 恐被剥夺西甲冠军
  • 娱乐主持人边策疑涉毒坠亡 身旁有冰毒2包
  • 财经我国将在2025年左右进入高收入国家行列
  • 科技中概股密集私有化:难敌A股高估值诱惑
  • 博客亲历者爆料:我曾经两次替别人高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就业红绿牌专业 高考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