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窗口女子赛卢晓晴并列领先 冯珊珊并列第九

2015年05月15日2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卢晓晴领先卢晓晴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女子日巡本赛季第11站赛事保险窗口女子赛今天在福冈县福冈乡村俱乐部和白球场开打。在多云天气下,中华台北27岁选手卢晓晴表现出色,抓到5只小鸟,没有吞柏忌,打出67杆,与韩国选手郑在恩(Chung Jae Eun)并列位于领先榜第一位。

  郑在恩抓到6只小鸟,但是有一个柏忌。她俩领先两位选手一杆。卫冕冠军李宝美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与同胞埃丝特-李(Esther Lee)并列位于第三位。

  日本本土表现最出色的选手是穴井诗,她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单独位于第五位。而另外一个中华台北选手姚宣榆打出70杆之后,与柏原明日架、马场由香里并列位于第六位。

  中国选手冯珊珊[微博]在上一周赢得别克锦标赛,本轮她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交出71杆,与另外两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九位,落后4杆。这仅仅是本年度冯珊珊参加的第二场女子日巡赛。她在三月份的PRGR女子杯横滨轮胎高球赛上获得并列第16名。

  另外一个中国选手黎佳韵[微博]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27位,处于晋级的好位置上。

  保险窗口女子赛总奖金1.2亿日元,冠军奖金2160万日元,总共进行三轮。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冯珊珊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中超-孔卡造扳平球 榜首战恒大1-1上港
  • 娱乐举报何炅吃空饷者斥校方差别对待:不公平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传优土联姻爱奇艺 爱奇艺CEO否认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孪生学霸兄弟同入名校:考试是小儿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