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巡赛-永恒的院子公开赛青少年训练营圆满落幕

2015年05月13日0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青少年训练营圆满落幕青少年训练营圆满落幕
孩子们参与体验孩子们参与体验

  新浪体育讯 梁启超在《少年中国说》中有一句话已经被引用过无数次,“少年强则国强”。运动也要从小时候抓起似乎已经成为国内家长的共识了。自从关天朗在2013年大师赛成功晋级,成为历史最年轻的大师赛晋级者之后,国内一下子刮起了一阵高尔夫神童的旋风。与此同时国内的各种高尔夫青少年训练营也多了起来。而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去年奖金王李昊桐也是从南山训练营成长起来,可见想要年少成名、磨练球技,训练营可谓一条不错的道路。

冠军球员王嘉浩冠军球员王嘉浩

  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从永恒的院子公开赛开始,将在每一站开设“青少年训练营”。本站“2015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永恒的院子公开赛青少年训练营”作为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青少年训练营的第一站自是意义非凡,这标志着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不仅仅为国内的职业球员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更是为国内的青少年高尔夫事业添砖加瓦。

开心参与并获奖开心参与并获奖

  今天的训练营中,教练崔刚先为小球员们讲述了高尔夫的起源与基本的礼仪。让孩子们把“诚信、自律、随时为他人考虑”的高尔夫精神深刻的印在了心里。随后又带着孩子们去球场上做了一次小观众,近距离的观看职业球员的Tee台开球与果岭推杆,又学到了安静观赛的观赛礼仪。

  澳大利亚球员雷蒙德·皮弗尔与中国球员曹一带着小球员们来到了练习果岭,手把手的教导孩子们推杆,与小球员们进行了近距离的互动。在最后的小球员对抗赛上,16岁的王嘉浩仅用两推就完成了比赛,赢得了凯迪拉克的车模。两位并列亚军的小球员赢得了乐卡克提供的大公鸡。

未来是你们的未来是你们的

  最终,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永恒的院子公开赛青少年训练营圆满落幕,孩子们不仅学到了高尔夫的知识,更是与职业球员们近距离接触,培养了高尔夫兴趣。赛后更是有小球员大声说道,长大要做一名职业球员!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巡赛中国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库里33分勇士2-2灰熊 老鹰2-2奇才
  • 娱乐田源申请暂离天天向上 导演组不知情
  • 财经国研中心专家不赞成建内陆核电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电大女学生遭扒光群殴 过程被拍照传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