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巡赛重回圣安德鲁斯 永恒的院子公开赛将战

2015年05月13日0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闻发布会现场嘉宾合影新闻发布会现场嘉宾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时隔一个月后,2015平安银行中国巡回赛-美巡中国系列赛(简称“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再度重燃战火。从本周开始,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将迎来郑州、 武汉和上海的三站比赛。5月12日,本年度第二站比赛——永恒的院子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郑州永举行。平安银行中国巡回赛-美巡中国系列赛赛事执行总监顾凯 森(Grey  Carlson)先生;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陈真女士;郑州永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勇先生 ;平安银行郑州分行行长史宏先生;圣安德鲁斯(郑州)高尔夫球俱乐部董事长樊志强先生;职业球员代表、圣安德鲁斯(郑州)高尔夫球场签约球员袁浩以及在 2015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揭幕战上表现突出的中国球员曹一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和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的其他站比赛相比,永恒的院子公开赛这一名字显得比较独特,永恒的院子是郑州永恒集团位于雁鸣湖风景区,与圣安德鲁斯球场只有一墙之 隔的高端房产项目,是首次单站冠名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在新闻发布会上,永恒集团董事长李勇描述了他的公司和这场比赛结缘的细节,并解释了用“永恒的院 子”来为比赛冠名的原因:“首先,我本人是一个有13年高尔夫球龄的爱好者,高尔夫已经是我生活中一个不可分割的部分。其次,高尔夫是一种高雅的生活方式,它的气质、 严谨的工作态度与勇于拼搏的精神与我们的企业文化相吻合,最后要说的是,永恒的院子与圣安德鲁斯球会一墙之隔,我们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向大家展示这个位于黄河边湿地上拥有良好生态环境的美丽社区。”

  中国美巡赛的总冠名方平安银行代表——平安银行郑州分行行长史宏则表示:“此次与中国美巡赛结缘,正是我们将业务发展融入社会生活场景的一种喜闻乐见的 形式。平安银行愿与政府、出版部门、协会、赛事运营方、球场、品牌商和广大球员、教练、球迷等各方一起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共同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健康快速 发展,支持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让中国梦从体育梦开始腾飞。”

  本场比赛有包含72名本土球员在内的156名球手参赛,其中包括上站冠军新西兰人约什-吉里和有出色表现的中国小将曹一,以及去年在圣安德鲁斯拿到季军的金诚。在去年,这里也是19岁的李昊桐梦起飞的地方——他赢下了职业生涯的第一场冠军。

  “袁浩和吴阿顺也都在这里拿到过冠军,可以说这是中国球员的福地。”赛事的举办球场圣安德鲁斯(郑州)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樊志强说,“希望今年也是中国球员最终夺冠。”球场由国际知名设计师陈川源先生设计,整体设计充分利用周围的起伏地形和自然美景,与大自然配合得天衣无缝,曾经多次承办过大型高尔夫赛 事。球场全场7532码,整个18洞包含了丘陵、林地、湖泊等多种风格的球道 ,充分发挥高尔夫球的挑战精神。而作为苏格兰高尔夫文化的传承与体现,苏格兰风格的沙坑乃必不可少之特色,14号果岭前分布着一组苏格兰风格沙坑,其中最深接近三米,不负魔鬼沙坑之称,将带给球员们极大的挑战。

  在永恒的院子公开赛的最后两轮,还将为广大球迷朋友们呈现精彩的电视及网络直播,CCTV5+、新浪高尔夫等将在5月16、17日下午 12:30-15:30直播比赛最后两轮各3小时的赛况。届时将为观众朋友们、球迷朋友们呈现一场高尔夫大赛的饕餮盛宴。欢迎大家准时收看。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圣安德鲁斯美巡中国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库里33分勇士2-2灰熊 老鹰2-2奇才
  • 娱乐田源申请暂离天天向上 导演组不知情
  • 财经国研中心专家不赞成建内陆核电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电大女学生遭扒光群殴 过程被拍照传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