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肮脏户外赛"开锣 8000人挑战障碍越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5月11日17:54  国际在线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英国"肮脏户外赛"开锣,8000人挑战障碍越野。
挑战者们正在穿越其中的一个艰难赛段。挑战者们正在穿越其中的一个艰难赛段。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0日报道,英国年度越野障碍赛上周末在英国林肯郡著名的伯利庄园(Burghley House)上演,吸引了8000多名挑战者前来参赛,其中超过200名参赛者为8岁至15岁的青少年,场面火爆,蔚为壮观。

  据悉,该越野障碍赛是世界上难度最大的障碍赛之一,又名“肮脏周末”,全长20英里(约32公里),共20个赛段,设置了总计200个障碍物,其中包括一两个达到世界纪录级难度的障碍路段,如世界上最长的攀吊架和世界最长的“匍匐前进”路段。除此之外,挑战者们还要克服“泥浆跑”、“垂直攀岩”等各项障碍带来的艰巨挑战。

  赛事创办人、健身迷吉姆·米(Jim Mee)介绍称,今年的“肮脏周末”首次设置了“双倍肮脏赛段”,挑战者可进行两轮比赛,挑战路程近64公里,跨越400个障碍物,使其成为世界上难度最高的越野挑战赛。此外,今年的赛事还首次设置了青少年版赛段,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前来参赛。

登山是最简单部分。登山是最简单部分。

  据悉,吉姆从小就喜欢爬山和其他户外运动。10年前,他在英国爱丁堡举办了自己的第一场运动会——越野障碍赛,在他推出的所有项目中,最受欢迎的当属“肮脏周末”了。去年有6000人参加了“肮脏周末”比赛。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文章关键词: 户外攀岩越野障碍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