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沃恩到底谁甩了谁 大师赛已埋分手伏笔

2015年05月04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沃恩分手(资料图)伍兹沃恩分手(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滑雪女皇林德赛-沃恩和前高尔夫[微博]世界第一的泰格-伍兹恋情结束,两人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在今年四月的美国大师赛[微博]。尽管沃恩全程陪伴伍兹参赛,但是在最能体现亲情和爱情的三杆洞挑战赛上,沃恩并没有穿上白色球童连体服帮伍兹背包,只是一身同色系情侣装陪走全程。

  和三年前宣布恋情开始一样,沃恩在自己的面书上宣布了两人分手的消息,伍兹也在个人官方网站上发布了这条个人信息。从两人的各自的分手宣言中看不出是谁甩了谁,有些难做情侣相见亦是朋友的意味。

  两人都是各自运动领域的顶尖明星级运动员,两人都曾亲临赛场为对方加油助威。伍兹曾在为沃恩冰雪赛场,被摄影师失手打掉了牙。伍兹和沃恩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在今年四月奥古斯塔举行的美国大师赛上,沃恩一脸“王的女人”专属的娇媚和温柔,精心搭配同色系服装与伍兹和伍兹子女展示情侣亲子装。沃恩对待伍兹的女儿萨姆、儿子查理一路呵护备至,不少人甚至认为两人好事将近,沃恩即将升级为“后妈”。

  但周三举行的三杆洞挑战赛可能是两人分手前的预兆,伍兹时隔多年参加大师赛这项传统赛事。这项赛事通常是家人为球员背包,家人之间的互动极具亲情色彩,是球员晒萌娃、晒娇妻的最佳时机。三杆洞挑战赛的球童数量没有限制,有的球员甚至是妻子儿女齐上阵,而伍兹的球童只有两个:女儿萨姆和儿子查理,沃恩没有机会穿上大师赛的白色连体球童服。三杆洞挑战赛当天,为了配合伍兹的翠绿T恤,沃恩一席浅绿飘逸裙裤装跟随伍兹一家三口走完九洞。比赛结束后她拉着萨姆背向坐在球车后排,伍兹抱着儿子萨姆坐在前排离开,虽然其乐融融但总有些不够完美。

  大师赛比赛期间伍兹在场内比赛,沃恩依然是连衣裙+夹趾拖配上闪亮墨镜和时尚背包的打扮一路跟随在绳圈外面。伍兹的妈妈也跟随人群一路观赛,但两人始终保持着一定距离,都是在各自朋友的陪伴下观赛。

  情殇未必是坏事,曾经风云一时的体坛情侣麦克罗伊[微博]和沃兹尼亚奇[微博]分手后,男女双方都在各自的领域收获更大的成功,特别是麦克罗伊在高尔夫赛场更是一路高歌猛进。球迷希望能够看到高尔夫球场上更光鲜亮丽的伍兹,朝着自己下一个大满贯冠军努力吧!

相关新闻:

伍兹与滑雪女王三年恋情告吹 双方称都过得很忙

  (吕敏)

文章关键词: 沃恩伍兹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水花40分勇士1-0 英超-切尔西夺冠
  • 娱乐Baby黄晓明破分手谣言 网曝两人已领证
  • 财经世卫组织:孟山都草甘膦或对人类致癌
  • 科技Uber广州公司被查 车主官网本周暂关闭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复旦发布90后大学生偶像 最爱暖男习大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