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塞尔为社会无私贡献 获美国高尔夫记协表彰

2015年02月19日1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普雷塞尔为社会无私贡献 获美国高尔夫记协表彰普雷塞尔为社会无私贡献 获美国高尔夫记协表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Golf Writers Association of America)挑选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为查理-巴特利奖(Charlie Bartlett Award)的获得者。该奖旨在表彰职业高尔夫球员为社会福祉所做的无私贡献。

  摩根-普雷塞尔之所以获奖是因为以她命名的基金会,瞄准乳癌。正是这种疾病夺走了她母亲凯瑟琳-克里斯坦(Kathryn Krickstein)的生命。

  摩根-普雷塞尔总共赢得两场美国LPGA巡回赛,其中包括一场大满贯赛,生涯总奖金为600万美元。在六年时间中,她的基金会筹集了超过340万美元。基金会的其中一个项目是与佛罗里达州伯克莱屯地区医院(Boca Raton Regional Hospital)合办的“乳房车”。该车在全美巡回,为那些有可能负担不起检查费用的女性提供负担得起的乳房检查。

  两年前,该医院的林恩癌症学院(Lynn Cancer Institute)开设了摩根-普雷塞尔癌症遗传中心(Morgan Pressel Center for Cancer Genetics),以研究个人通过遗传患癌的风险。

  “摩根-普雷塞尔基金会的使命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去完成。如果没有众人的努力,特别是我家人,以及圣安德鲁斯乡村俱乐部社区的努力,我不可能获得这一荣誉。” 摩根-普雷塞尔谈到她在伯克莱屯的主场时说,“我基金会在乳癌领域所做的工作对于我来说有个人深层次的意义。”

  摩根-普雷塞尔的颁奖仪式将于4月8日,奥古斯塔,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年会上进行。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巴特利普雷塞尔高尔夫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欧冠-C罗传射追平梅西 皇马2-0夺10连胜
  • 娱乐央视春晚老鲜肉刷屏 哈文不担心假唱
  • 财经发改委:阶梯水气价今年全面实行
  • 科技全国人民除夕夜都拼了:只为抢红包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